据我了解,世界上百分之9的青少年都迷上了电脑,哎,我真怀疑我就自己是不是其中的一员啊!由于3年级下学期放寒假时,我就开始玩起了电脑。经由一年的时间,一到放假时,我一有时间心中就会产生一种设法主意:去玩电脑吧。
今天,爸爸去上班了,电脑这个魔鬼有来引诱我,都怪我自制力又太弱,有上当了.....哎真悲哀啊!!
这一玩,就玩了3个小时,怎么会这样呢,太糟糕了啦!!!这时爷爷忽然蹦了出来,吓我一跳,我知道爷爷不怎么喜欢我们玩电脑,怕我们又成了电脑迷...
“ @#%……&*&……不要整天都在这啦,写写功课啊,等一会又成了电脑迷啦,哎!”
听了爷爷这么一说我觉得横惭愧,身为学生的我,电脑应是我们查资料用的,我怎么用来玩呢?!
电脑,你这个魔鬼,求你别在引诱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