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上了哈利波特作文600字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著名的魔幻小说——《哈利。波特》,它是由英国作家J。K。罗琳所著,享誉全世界。
当刘老师把它定为本学期班级共读书目时,我一度十分苦恼,要知道这本书已经在我书架上放置两年多,肯定是本不好看的书。可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班里掀起了《哈利。波特》的热潮,还有些同学竟然根据这本书创造出了游戏!难道这本书真有那么好看吗?当天回家,便迫不及待把它从书架上不起眼的地方找出来,搁置了两年多,表面已布满灰尘。我试着读起来这本书,才发觉得里面的情节确实很精彩。书中讲了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一出生父母便被神秘人杀害,他幸存了下来,却因此背负着不祥,在姨夫姨母家生活得10年中受尽了虐待,他都坚强地挺了过去。直到来到霍格沃茨学校。在这里认识了尊敬的校长阿布思。邓布利多,还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快乐的同时,神秘人的危险总使哈利有些隐隐的担忧。在学期结束时他还是与神秘人交锋了,他死里逃生,还成了一位名人……
从此我迷上了《哈利波特》,看得走火入魔时常常连正事都忘记。外婆出门买菜,我一人在家闲着没事,又拿起《哈利。波特》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一边看还一边发出赞叹:“什么?神秘人在奇洛的后脑勺上?”我的心一会儿揪紧,一会儿放松,眉头紧皱,直到看完最后一页,才听到急促的敲门声。我连忙去开门,只见外婆怒气冲冲:“你看我这么多菜,敲了半天的门你都不开,干嘛去了……”我幸灾乐祸地想:“幸好这本书已接近尾声,如果是才看了一点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看完第一部,我又马不停蹄接着看了二、三、四、五、六部,每一部都是惊心动魄,耐人寻味。同时我也懂得每本书都有它的价值,都包含着作者很多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