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暑假作文600字
暑假的脚步偷偷的越来越近,即使是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我想去游山玩水的“雄心壮志”,祖国的美丽江山虽然迷人,然而家乡也有个让我做梦都会想要去的地方,那就是民族村,那儿有许多野生动物可以让我大饱眼福,看看平时难得一见的犀牛铜筋铁骨和濒临绝种有着锦绣崎角梅花鹿,还有土生土长的黑熊,能和他们近间隔接触了解他们的习性真是太吸引我啰!
里面也有许多按期的文化表演,不管是马戏团或是阿拉伯的肚皮舞,想必都会令人拍案叫绝,更不用说那一眼望去无法一览无余的游乐举措措施了,那令人闻风丧胆恶名昭彰的大魔神,缓缓升到十几层楼高再急速坠落,我早就想领教领教了,这如梦似幻的游乐园想必能带给我无穷的欢乐和夸姣的回忆。
还有一个让我梦寐以求想去接触,但却步不前的地方,那就是全世界最闻名的鬼屋传说之地,英格兰的鬼城堡,这可以追溯到十二世纪的教会遗址,许多事情早已经不可考,然而无论是神秘石块滚落楼梯,或是门铃无人而自响,都让村民人心惶惶,甚至惊动媒体慕名而来,其中最让我动收留的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马夫与修女产生了情愫,却为当时民风所不收留,男女主角的下场都惨不忍睹,修女亡于墙壁,男主角却被砍头,这条路上后来被称为修女之径,无头灵异传说不胫而走,甚嚣尘上,也有许多爱收视率不爱命的节目用摄影机拍下了许多惊悚难以用科学解释的影片和照片,更增添了他神秘的色彩,固然好像有些怪力乱神,然而却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即使如今已经被夷为平地,我仍想去这个曾经看到照片就让我胆战心惊,半夜不敢睡觉的鬼屋胜地。
在有生之年,身体健康强壮之时,和家人踏遍世界各地,赏识奇人异事,增广见闻,遨游这些奇妙有趣的地方,一定能留下人生最锦绣的足迹和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