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是我们每天见到的,要送太阳没有了,世界会变成怎样的情况呢?就让我来先容一下吧!
被子,是我们每天盖的,如果没有太阳,被上会有许许多多的细菌,螨虫也会在被子里面生息繁衍,我们盖的全身都会生病,要是太阳还挂在天空,那被子的细菌也会坐着滑梯滑向楼下,里面的虫子也不会乱爬,我们也不会生病。如果没有了太阳,被子不会变温暖,不会变干净,整天湿淋淋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见光明。
如果没有太阳,面前会一片黑暗,不分上下。我们就只能带着黑暗处,不知什么时候是白天,什么时候是晚上。这样的情况,车和车追尾的现象就会越来越多,最后还有可能所有的汽车都没了,人们只能徒步行走。要是太阳还在,那世界会有多么出色,人们能清晰的知道方向,能知道自己的去向,有了太阳我们什么事都能做。
太阳是植物生长的必备前提,植物要是没有了太阳,那么会怎样的?植物会无法生存下去,动物的吃食也没有了,动物也无法生存,也不会自相残杀。人类没有吃的,人类也会吃对方。这样下去,整个地球会变成一片空,里面什么都没有。太阳,要是在天空,植物会生长结果,动物们也会有吃的,人类也会有吃的。这下子,地球又布满生气希望勃勃,会有生命存在。
太阳,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要是没了,我们就无法生存下去。地球会没有,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世界。如果没有太阳,我们就不会在这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