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次
叮玲玲,上体育课了。我们纷纷跑出教室,奔向操场。
见老师站在那儿,我们马上排好队伍。可老师一看,不满意,说:“这么歪歪扭扭的队伍,像什么!重来一次!”
我们只好回到了教室门口,重新排队上操场。
我们按早操队伍,整整齐齐地排起来,慢慢走到操场上去。没想到,老师一看,又摇摇头,因为有几个同学在窃窃私欲。“你们是不是一年级的小学生?连排队都不会,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干不好,那你们还能干什么?再重来一次。”
无奈,我们灰溜溜地排着队伍回到教室,再次按照老师的要求排着队,来到操场。
就这样,一连走了三个来回。三个来回下来,一节课也已经过去了大半。可是,谁让我们排不好队呢,老师说了,这叫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