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被浓烟污染的天空,它就立刻变得那么湛蓝深远,周围的空气是那样清新甜润。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被人们砍伐的树林,它就立刻变成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为人们遮挡夏日的炎热。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那一大片干涸得快要裂开的大地,它就立刻变成了一片片水源丰富的良田,使人们能去种庄稼,获得好收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那一条条被人们污染的河流,它就立刻变成了清澈见底,还能看见小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使人们能喝上新鲜甘甜的河水。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那些还没有在春天完全开放的花骨朵儿,它就立刻绽放出那可爱的笑脸,红的、黄的、紫的、蓝的、深黄的……,五颜六色、芬芳扑鼻,处处是美不胜收的美丽景象,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那些还没有在春天完全开放的花骨朵儿,它就立刻绽放了那可爱的笑脸,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红的、深黄的……使人们能闻到芬芳扑鼻的香味。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夏天那美丽的白荷花,它们就立刻变了颜色,有粉的、红的、黄的、淡黄的、深红的……让人们欣赏到它在清风中楚楚动人的身姿。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秋天那黄的、红的树叶,它们就立刻变成了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瞧,它们跳得可开心了,时而直飞而下,时而旋转摇曳,时而相交回转,好一幅美丽的秋叶彩画啊!使人们陶醉在秋天那美丽迷人的景色之中。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手。我就指指冬天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它们就立刻变成了一个个头戴着灰色帽子,黑珍珠似的眼睛,金灿灿的胡萝卜鼻子,火红的辣椒嘴巴的雪人,使人们体会到冬天堆雪人无尽的快乐。
啊!我多么想要有一双这样神奇的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