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5点钟就起床给爸爸做礼物。我先做了“钻石戒指”。先把蓝色彩纸剪成条,然后粘上双面胶,把爸爸手指围上,粘好,就可以了。用黄色彩纸剪成一张特小正方形,在小黄色彩纸上剪四个小缝,粘上双面胶,撕下,粘好。找张红色小废纸,揉成团,粘在黄色彩纸里。最后,黄色彩纸粘在蓝色彩条上就好了。
晚上,爸爸收到了我送给他的礼物,他觉得这是他最满意的礼物。
你会送给爸爸什么礼物呢?
礼物
星期六,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不过,小熊有点闷闷不乐。原来,小熊生病了。虽然外面阳光灿烂,但他只能呆在家里。他的朋友听说了这件事,都千方百计想让他高兴起来。
一大早,小鹿就上山了,采了许多鲜花。那些花上还带着水晶般的露珠呢!小鹿回到家,将花儿扎成一束,用包装纸装饰起来,最后,还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小兔一起床就一头栽进萝卜堆里,左手拿起一根胡萝卜看看,右手拿着另一根萝卜闻闻,经过一番挑选,小兔选了根最大最香的胡萝卜,满意地笑了。小猴也起来了,他走进桃园,东看看,西望望,找到了一个大大的红桃。礼物选好了,三个好朋友该出门了。小熊见到他们真高兴。三个好朋友争着问:“小熊,你疼不疼?”“小熊,你的病好了吗?”接着,大家献出了自己的礼物,小熊没吭声,示意他们放在桌上。然后三个好朋友在病床边给小熊表演“才艺大比拼”。小鹿唱了一首歌,小猴耍了个杂技,小兔跳了一支舞。小熊乐坏了,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我们该走了!”三个好朋友齐声说。小熊为难地对他们说:“谢谢你们的好意。不过,小兔的胡萝卜我不会吃,小猴的桃子我也不能吃,小鹿的花放在这儿也没用。请你们带回去吧!”
回家的路上,三个好朋友在嘟囔:“我们精心挑选的礼物你不要,还让我们带回去。真不够朋友!”忽然,小兔叫了起来:“哦!我明白了。我们挑选了我们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些东西小熊都不会吃。我们怎么都没想到呢?”小猴和小鹿恍然大悟:“对!对!我们都是马大哈。明天,我们再选一罐蜂蜜送给小熊,他一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