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
今年圣诞节前夕,我思考着给妈妈什么礼物她能喜欢呢?妈妈的东西都一堆,她又少什么呢?我想了又想,终于决定送妈妈一张精致的贺卡。
我如四月的冰河——开动了。我拿起10元钱,拔腿就往附近的精品店跑。精品店的人还真多,我跨进店门,从大人的腋下挤过去。呀!短发弄乱了,没事,我总算站在一堆贺卡面前了,在一堆花花绿绿的贺卡里,我的眼睛急切的翻找着,却找不到我满意的贺卡。没关系,从头来,再找一遍,就这个了。淡粉色的贺卡最适合我送给妈妈了。
我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飞快地飘进了家。我打开贺卡,美妙的“铃儿响叮当” 传进了我的耳朵,我想到妈妈平日对我的照顾,我笔尖一动,流泻下一时的感受:“祝您圣诞节快乐”,我在空白处写道。大功告成,我会心的笑了。
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妈妈的房间,迅速将贺卡塞进妈妈的手心里,大声对妈妈说:“这是我送给您的圣诞节礼物!”。然后逃之夭夭。妈妈先是一愣,然后打开贺卡,我躲在屋外,心里忐忑不安:妈妈会喜欢我送给她的圣诞节礼物吗? 妈妈看完了贺卡,微笑的招了招手让我进来,我既腼腆又得意洋洋,问:“妈妈喜欢吗?”“喜欢,我闺女送的,能不喜欢吗,精巧、细致、漂亮……!”,夸奖声雨点般落在我的身上。妈妈神采飞扬的说:“我要好好保存这张贺卡,永远!”看着妈妈高兴的笑容,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妈妈笑的那么美,真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我也开心的笑了。
一份礼物就是一份无私的爱。以后,我一定多送一份礼物,一份无私的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