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房屋防盗作文
未来的房屋是各式各样的,固然外表朴素,但是室内却是你想都想不到的样子。
未来的房屋都是既利便又恬静的房屋。它呀具有当时最进步前辈的防盗系统,它拥有指纹识别器和密码识别机。
指纹识别器是一种高科技产品,它是一种可以识别主人指纹的机器。主人建好屋子的时候,就会请一些专业职员为它们输入程序,让它们可以自动识别指纹,主人回来的时候,把手放在感慨频上,电脑就会自动识别,门将会自动打开。假如小偷来了,里面的控制电脑就会开启防备系统,指纹识别器感应到防备系统开启,也会开启气力感应板,假如小偷有主人的指纹,不用平时主人按的气力按下去得话,就会开释电流,把小偷电晕,同时也会报警。
密码识别机在现在看来已经很普遍了,但是用在房屋上的却很少。也许你听了这句话,你会问:现在良多密码锁都不靠谱,只要人家知道密码就可以开了?这一点我早就想过了。上面不是说了吗,假如小偷来了,里面的控制电脑就会开启防备系统,接着,密码识别机就会自动关机,任小偷怎样输都没用,让小偷知难而退。
怎么样,未来的防盗系统够进步前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