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房屋要比现在的房屋先进多了。
功能一是可以防地震。如果地震了,地震警报器马上就会响,如果你听到了,就赶紧去地震保护室按一下防震按钮,房子就稳定了,地震再怎么厉害都不怕。
功能二是可以任意缩小扩大和随时搬家。上班时,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到了你认为环境好的地方,你又可以把它变回原样。
功能三是自动防盗系统。如果你晚上回家,离家还有几米远时,房子门口的灯就会自动亮起来。你到房子面前,墙壁打开一小层,露出一个小方框,里面有一台密码机和指纹识别系统,你买到房屋时,就要把自己的密码和指纹输入到里面去。如果有坏人撬门,门口地上的一个小孔里就会喷出一些强力胶,使贼粘在地上不能动弹,然后,旁边的等就会发出超强波报警信号,一百公里内的警察局,都能接收到,警察会立刻出动,把贼抓到。
这种房屋,既方便,又安全。如果以后真的发明出来了。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