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现在的房屋是用砖头砌的,可未来的房子就大不相同了,未来的房子什么样子呢?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好奇了呢?那就让我带你们去看一看未来的房子吧。
未来的房屋采用了理想的新型建筑材料泡沫式钢铁石棉,它是集中了好几种建材的优点研制成的,轻巧、坚硬、防水、耐高温。屋子的全身呈圆形,可以自动变大变小,里面有防盗装置,进门时只有报出密码,门才会自动打开,打开后只有真正的主人和客人才能进去,图谋不轨的人一跨进,便会被强大的电磁波击昏。
未来的房屋里面的一切都是自动的,更让孩子们拍手叫好的是,他们完全可以上家庭学校了,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晨六点半就会从书房里走出一个机器人老师,他来到孩子的房间,准时把孩子们叫起来上课。双休日,机器人老师八点把孩子们喊出去游玩
还有很多功能,现在我要刻苦学习,钻研科学,争取早日把它建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