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收留小学作文
我的童年是丰硕多彩的,在这个过程中我成长了不少,也收成了不少。
有一次放暑假,我最好的朋友苗苗要来了,这是我从妈妈那里知道的,听到这个动静后我兴奋到手舞足蹈,由于上次她允许我这次要和我扮演公主的游戏。
“叮!叮!叮!”我家的门铃响了,刚刚还趴在床上直呼无聊的我像小猫一样,“噌”地窜到了客厅,又飞快地打开了门,在我的眼前恰是苗苗,我牢牢地抱住了她,把她迎进了屋。
我们待在房间里,把好看的衣服都试了一遍,最后各自选了一件自己以为最好看的穿上了。接着,我们开始试头饰。我冲进了卫生间,把 压 发、小蝴蝶结、头绳......都拿了出来,我选了一个皇冠,可苗苗和我选的一样。她对我说,她要戴这个皇冠,让我自己去选一个。我听了心想为什么呀,那明明是我先选的,给你了那我的衣服配什么呢?
这么想着我眼睛瞟了瞟其它那些不配自己衣服的小玩意儿,心里更气愤了。我对她说,我可不愿意换,要换你自己去换,把皇冠给我,她不兴奋地抢走了我的皇冠,我心里燃起了熊熊怒火,也不甘示弱,冲上去抢了皇冠的另一头。我们俩就这样拉扯起来,只听“咔嚓”一声,皇冠被我们拉成了两半。
我气愤极了,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心想我再也不跟她玩儿了,以后再也不理她了。可她收起了刚刚气愤的表情,坐下来安慰我,我的气慢慢有点消了,没哭了,心想,我为什么不能原谅她呢,她一直对我很好,我俩儿差不多大,有些地方我们可能都做得不合错误。又想起妈妈说的要多包收留别人的话,我决定去跟她和好。我来到苗苗眼前,对她说:“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对吗?我们两个人都有错,我们和好吧。”她兴奋地点了点头,同意了。
就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已成长了,学会了怎样去包收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