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到了未来作文
这天我在熟睡中,忽然就感觉自己被拉近了一个小黑洞,这个小黑洞的引力使我的身体里翻江倒海,当我醒来时,身边的一切都富有浓重的科技感。
一看时间,天呐,我已经穿越到了2999年,我当场吓昏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时我躺在了病床上,机器人管家小布说:“主人您终于醒了。”我问:“这是怎么回事。”听到小布讲述世界变化的故事。我才知道,世界上有无处不在的机器人如:医疗,军事,做饭,并且每个人出生下来大脑就会被植入一个芯片,并且DNA会被改造,你的智商的各个方面会进一步增长,并且还会永生不老。听着小布的讲述,我越发期待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出了病院大门,才发现这就是原来人们想要的未来糊口。汽车可在水、陆、空三种形态驾驶,房屋建在天空上,空气清新,随处可见的机器人也成为一大亮点。
小布带领我在这个世界到处玩耍着。坐上了无人驾驶的宇宙飞船,到了月球、火星、甚至河外星系。这时我才发现,这个世界原来不止在我们那个年代想象的那么简朴。
回到了地球,夜晚的星空群星闪耀。小布把我送回到了房间,我安然入睡,当我醒来时,我发现回到20xx年。
原来那只是个梦,但我相信我们依赖我们人类的聪明,一定会让世界变成大家心目中想象的世界。电视有句广告词说得好: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