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未来的世界作文
穿越未来的“世界”
“穿越”你们也许不相信,可是我真的穿越了,科学家制造一台穿往未来与现在的时空机器,我听到是很高兴,很想去看一下,于是偷偷地来到了那间存放时空机的实验室,穿越未来的“世界”。“哇,好漂亮的一台时空机呀!”我压低声惊讶地说,“那座位看起来好恬静呀!”于是,我坐到上面,一不小心遇到了按钮,我感到一晕,竟到了未来。
我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人家的孩子,又莫名其妙的受了伤,后来得知这是20xx年,我想这未来是什么样的呢?我很好奇。于是我便不顾身上的伤,一拐一拐地来到了院中,我惊疑地看到了一幕:放眼望去,漫天飘动的黄沙,大地上荒芜一片,没有一丝生的气味,地里的庄稼枯萎了,树木也都枯死了,大江、小溪、小河及一切的河流都干涸了,没有一滴水源,一望无际,没有一丝绿色,甚至大地都干渴地裂开了一道道的口子,就像一张张急切盼望雨水润泽津润的大嘴。看到面前的一切,我震动了,这仍是我们那山青水色、鸟语花香的地球吗?
我好害怕,带着紧张的心情,我找到了时空机,立刻钻了进去,回到了现实。晚上我躺在床上,悄悄地想:在未来所看到的那一切,我真的害怕有那么一天;没有水的世界人类将灭绝、所有生物也将灭绝,也许地球也将毁灭……我不敢再继承想下去。
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昆裔,从现在开始节约每一滴水。
无水不可生存,水是生命之源,是绿色之舟。是生的但愿,没有它,人类将无法生存;没有它,大地将一片荒芜;没有它,树木也会毫无精神,小花、小草也会离我们而去,大地会变得十分单调,枯燥乏味。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不要让未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