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未下世界作文
咻的一声,我乘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下世界。
一辆车从我头上飞过,我用高能眼镜分析了一下,结果是:这车可以在海陆空上行驶,时速为一小时三千千米,可以飞到三千米的高空中,这车可以自动行驶,还有可以烧饭,好比把生的火腿,放到一个特别的箱子里面过一分钟,香喷喷的火腿肠就新鲜出炉了!你猜猜这是谁做的?答对了,是未来的我做的!看那一栋万楼大厦也是未来的我盖的,一共有三万楼那么高!走着走着,一位戴着眼镜的男生跑来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看着他那似曾相识的面孔不禁大声喊道:岂非你是未来的我?那男的也大声喊道:岂非你是曾经的我?我们俩惊讶不已的看着对方,未来的我先说:我带你去你未来的屋子吧!好呀我回答。他带着我乘上了下水技能。
哇这屋子客厅飘在水上,房间沉在水下,是不是特棒!一个机器人从客厅来到了阳台。对未来对我说:主人,已打扫完毕,还需要什么?未来对我说:做一些好的东西。不外一会儿,机器人煮出来了:牛排、意大利面。吃完了,他给我先容了这里的新变化又带了我到处游玩。
我一看表,不好!我的时间到了!咻的一声我又回到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