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但愿穿越未来作文
未来的世界真让人向往,我真想穿越到未来。
晚上,我洗漱完正要上床睡觉了。突然,从窗外飞来了一只小精灵,它到我前面说:"你想知道未下世界的屋子是什么样的吗?还等什么?快跟我一起穿越未来吧!”只见一阵强烈的光把我送到一个空旷的草坪上。
“嗖”的一声,我和小精灵来到了一个目生的世界,小精灵说:“这就是未来的城市,是繁华的、干净的、文明的。”小精灵又拉着我来到了一个小区,这里都是别墅,大家都住这。
我和小精灵走到一间别墅前,小精灵一打开门,“啊!真凉快呀!”我说,小精灵告诉我:“每间别墅都有这个功能,只要主人回到家,空调就会在开门的那瞬间打开,而且一开就很凉快,不用等。”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我觉得这沙发比我家的床还惬意,小精灵似乎感应到我的心里话,立刻说:“那当然,这沙发是自带推拿功能,坐上去会感觉特别软。”“口真渴!”我说完,正要起身去倒水时,只见一位机器人拿着两杯果汁向我和小精灵走来,我一手接过饮料一手向机器人竖起大拇指,接着,小精灵问我:“你今晚想吃些什么?”我回答:“牛排、菜沙拉……”过了一会儿,机器人把菜都做好摆在桌面,真香呀!吃完,我又坐在沙发上,想看一会电视,说:“有什么好看的节目呢?”小精灵问:“什么节目都有,你想看什么?”我想看《小猪佩奇》,只见电视自动打开播放着《小猪佩奇》这个节目。看着看着,感觉眼困了,忽然有一部电梯直接把我送进了房间。
“快起床!快起床!都7点1分了!”妈妈喊道。哦!原来这只是个梦,但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未下世界一定会更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