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别的礼物
当我呱呱坠地的那天,妈妈就送给我一份特别的礼物。那是一个娃娃,一个独一无二、有钱也买不到的娃娃。她和我一样大,会对着我笑,跟我说话,还陪着我一起长大——她就是我的双胞胎妹妹。
妹妹比我晚三分钟出生,血型、星座都和我一样,长相更是一模一样,所以常常让家人和邻居分不清我俩谁是谁。我们常常同时哭,同时笑,同时想上厕所,同时喜欢上一样玩具,同时做一个动作,甚至同时说同一句话……妈妈说这就是心电感应。 从小我们就玩在一起:扮家家酒时,我演王子她就扮公主,她扮爸爸我就扮妈妈;一起讲故事,睡觉也喜欢挤在同一个被窝。我走到哪里妹妹就跟到哪里,我们两个形影不离,就连上厕所也是一起行动,因为我们都很胆小。每次我上厕所时,妹妹就在厕所外讲故事给我听;轮到她了,就换我唱歌陪她。我们的感情非常好,可是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小时候为了抢着让刚下班的爸爸抱,为了抢饼干;长大了为了看同一本故事书,玩同一样玩具,穿同一件衣服……常常吵翻天,让妈妈伤透了脑筋。
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到底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是一天看不到她,我就会想她;游戏时少了她,我就会觉得无聊;吵 架时少了她,我就会觉得无趣。所以我珍惜妈妈送给我的这份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