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滴雨小学作文
我是一滴雨,我躺在云姐姐身上,她飘飘悠悠,带着我们去了良多地方,看了许多美景。
一天,云姐姐忽然飘到了一条干涸的小溪上面,云姐姐看到干涸的小溪,非常气愤,气得脸都发黑了,我的朋友们看到小溪都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可我不敢跳下去啊,生怕把自己摔疼了,雷公公打了一声雷,说:“小雨滴,你岂非真的忍心看着小溪妹妹这样吗?”不一会儿,乌云姐姐也过来了,说:“小雨滴,加油,我相信你,你是很勇敢的,不是吗?”当然了,我当然很勇敢,我牵着另一个小雨滴的手,跳了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似乎被一双暖和的手托起,我看了看,我原来趴在一片绿油油的荷叶身上了,我旋转着,跑到了荷叶的边沿,我以柔美的姿态跳下了水,水中的鱼儿都在欢迎我,我抬起头,云姐姐不见了,雷公公和乌云姐姐也不见了,只看到太阳公公露出了半张脸,似乎不敢见我在害羞似的,我在小溪里与其他小水滴嬉戏,打闹玩耍,我非常期待每一次下雨,由于每下一次雨,就会有更多的小水滴来到这条小溪,这样我也就会交到更多的朋友了。
同时,我也告诉人类:请你们珍惜水源吧!不然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你们人类自己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