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滴雨感觉真好
做一滴雨感觉真好——潘井悦
今天老师把我们变成了一滴小雨滴,其实做雨滴挺好的,可以感受一下雨滴的生活。
我伴随着轻柔脚步来到了公园,我手一挥唤醒了粉红色的喇叭花,碧绿的白杨树,我还唤醒了大熊猫,它有一半白,一半黑的眼睛,怪不得它是国家的保护动物呢!青蛙呱呱的叫着,小鸡叽叽个不停,世界万物可真美啊!我又来到了像水晶一样的玻璃上玩滑滑梯,我在玻璃上玩的可开心了!滑着滑着竟然滑出了一幅美丽的画。我还来到了森林大树的叶子上,在这里我弹跳着,发出了像弹钢琴一样美妙的声音。
下次我还要去探索大海、小溪,以发现更多不可思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