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潇洒续集
张潇洒自从小狗乐园倒闭后,一直不肯放弃,一直想找一个机会再设计一个好玩的,想啊想啊,终于想出来了。准备设计一个玩具交易会。
第二天早上。他的同学6点就来到了他的家,首先他们齐心协力把院子打扫得干干净净,像新的一样,然后把他的玩具都 拿了出来,而且还把玩具擦了一遍,最后人们在外面就看到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小狗乐园’由此进。然后人们就陆陆续续进场了。他们的交易很成功,可以用自己的玩具和他交换,也可以买他的,最后卖完了,他还使出了他的杀手锏-----遥控潜水艇都拿出来了,结果这一个就卖了50来元,最后人们都走了。
他也让同学佩服得五体投地了。一清点大概有300来元,他捐了200元,请客用了50元,自己攒了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