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潇洒续写作文
自从张潇洒上次“小狗乐园”失败后他还是不甘心,又想要举办一个“古董展览会”,这不,他又忙了起来……
经过张潇洒的精心建造,一个“古董展览会”已经“蓄势待发”了。这不他又自信地说道:“这次的展览会绝对精彩,有‘千年人类的牙齿’,有‘古埃及木乃伊的尸骨’,有‘青花瓷’,还有一块‘宝石’……”听到这里我们又心动了,心里痒痒,很想去看,但回想起上次的经历,我们又有点动摇了。张潇洒看到我们这样一下子就急了:“我保证绝对精彩,你们就来吧。”终于,我们在他的一番“死缠烂打”之后同意了。
第二天,我们集体去“参观”张潇洒的“古董展览会”。只见张潇洒一本正经地说:“欢迎参观古董会,请看‘千年人类的牙齿’,‘古埃及木乃伊的尸骨’‘青花瓷’”。“哇”我们惊讶地说。“切”,我们又不约而同地说:“这哪是‘千年人类的牙齿’分明就是一颗乳牙;这哪是‘木乃伊的尸骨’,就是一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板鸭;而那所谓的‘宝石’只是一块相比普通得石头清透一点的颜色石头”我们又再次走出他家的院子,不过这次说了一句话,就是“再也不相信你了”,张潇洒见这场面赶紧说:“不要走啊,还没给门票钱呢”…..我们白了他一眼,这个贪财迷……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潇洒,他让我欢喜让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