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洒脱的小鸟演唱会作文
像往常一样,张洒脱等到准备铃响过,他才一头撞进教室。
“预言家”林童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沉重地对我们说:“看来张洒脱又开始弄什么八怪七喇的事了。”果然,下课后,张洒脱把大家全喊过去,围在一起,神秘的说,他正在创造一个空前绝后,史无前例的“小鸟演唱会”。
原来,他前几天买了一只小鸟,天天不厌其烦地练习它“唱歌”,放流行歌给它听,忍受着家人的指责,但愿它亮开歌喉,来个一鸣惊人。终于,小鸟无法忍受张洒脱对它的“虐待”,反抗了一声,张洒脱立即眉开眼笑,想给它开个“演唱会”。
目前,要全班同学免费去观光,不外,第二次去要掏腰包。我们不屑一顾。刚刚还围在一起的同学立即走了一半,我们其实不敢相信张洒脱。更何况“书呆子”又说道:“世界上只有人的演唱会,没有动物的演唱会!”
张洒脱气得头发都竖起来了,大声喊∶“假如不是真的,我请你们现场观看至上励合的演唱会!”
张洒脱的这句话,吊起了所有同学的胃口,要知道,他们可全是至上励合的“粉丝”呀!就这样,“小鸟演唱会”拉开了序幕!
牛年牛月牛日,在张洒脱舅舅的片子院,座无虚席,大家期待张洒脱的“小鸟演唱会”。“啪”的一声,五颜六色的海螺灯闪烁着,让所有同学目眩缭乱。忽然,幕布拉开了,只见张洒脱穿戴魔术师的服装,右手捉着一只鸟,左手拿着麦克风,说了一句“小鸟演唱会开始。”便把麦克风伸到小鸟眼前,整理时场内一场安静,大家都屏住呼吸,拭目以待。可是,几分钟过去了,小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人群开始躁动不安,张洒脱也不知是热,仍是因为紧张,头上竟然冒出了汗。他左转转右转转,折腾了半天。小鸟可能想让张洒脱出洋相,仍是涓滴没有要唱歌的迹象,张洒脱像泄了气得皮球,无精打采地说:“小鸟演唱会失败。”
事后,固然张洒脱的“小鸟演唱会”没有成功,但良多同学看中了他的海螺灯,纷纷想购买。于是,张洒脱又筹措着想开一场“海螺灯拍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