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超人三年级作文
我很想变成超人,假如我成为超人,我将拥有无限无尽的魔力,首先我要发动魔法让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没有国界,让各个国家的人们都可以自由的交流、来往,然后我再用魔法,让人们听懂各种各样的语言,也能说出各种各样的语言,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够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我还要在世界各地变出好多好多的屋子,让所有没有地方住的贫穷人们有屋子住。
假如我成为超人,我将穿越时空去阻止世界大战的发生,我会对各国的首级说:“为了世界的和平和我们栖身的糊口环境,为了处在生死边沿、狗急跳墙的人们,请您收回您的戎行。”
假如我能成为超人,我要启动法力消除世界上所有不礼貌的语言,免的让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而成为敌人。我要让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烦恼和孤傲,让大家永远快乐,让世界上没有疾病和病菌,我还要到世界各国进行宣传,让大家少用一吨水,少用一度电,让人们知道节约有多么大的好处。
假如我能成为超人,我要让那些心术不正的人们改邪归正,让世界暖和的阳光洒遍各个角落。我还要让那些濒临灭绝的动物起死回生,让动物和人类永远成为互不相斗的朋友。
我如若成为了超人,我将用我无尽的魔法净化世界上所有的汽车,让它们用太阳能发电机,排气孔排出的气体是氧气,从此天空将会变成海蓝海蓝的颜色,再也没有毒气污染环境,人们将永远糊口在恬静、干净的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