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学生作文范文
花儿感谢土地的培育,稻谷感谢雨水的灌溉,大树感谢阳光的抚摩。。。。。。而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班主任老师薛老师,固然她不是我的亲人,但是胜似我的亲人。
薛老师中等身材,大概四十岁左右,脸上的笑脸和蔼可亲,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水灵灵的。
薛老师最大的本领,就是她的眼睛会说话。我记得我二年级有一次上语文课,我在玩一块新橡皮,薛老师走到了我的身边,用手轻轻地敲了一下桌子,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看了我一下,似乎在对我说:“吴怡乐,现在是上课时间,要当真听讲,下课在玩。”于是我马上集中央思,当真听讲。下课了,我走过薛老师身边,她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又看了我一眼,似乎在对我说:“吴怡乐,你是一个智慧的孩子,老师相信你会努力的。”一边说一边露出她招牌式的微笑。
薛老师,您知道吗?您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对我的启迪很大,现在我学习的劲头越来越大,我很想对您说:“感谢您和蔼可亲的微笑,鼓励的眼神,陪伴我茁壮成长。"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感谢您辛勤的花匠—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