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智慧的源泉,是一个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我爱书,更爱读书。我每天洗完澡,睡觉之前都会看一会书,大约在半小时左右。我喜欢看《十万个为什么自然之谜》,它告诉我霜形成于夜间,当地面上气温0℃时就形成了霜。地震是地壳表面的岩石圈受到内力和外力的共同作用后造成的……等好多自然现象。还看了《安徒生童话》里面有这样一篇故事《踩面包上的姑娘》,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一定要孝敬父母和家人。
俗话说的好:“读书面遍,其义自见。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一定要多读书,勤看书,作一个小书虫,和书作一个好朋友,让它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