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骄阳似火。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广厦小飞人篮球俱乐部训练。
我们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围着场地跑了六圈。跑完后,我们再次整理队伍。接着我们做了许多热身运动,早已累得气喘吁吁。当老师一说休息五分钟,同学们个个像挣脱了绳子的狗似的,跑向篮球架,开始疯狂地投篮。我已被砸到多次,并得出一个 定律 :三分线外安全;罚球线内人越多越危险;其余部分居中。我总是拍着球走到王晨瑞身边,跟他讲我的 定律 ,他每次听到我说 定律 就会晕头转向。 梆梆梆 六七个球一起砸下来,我们赶紧撤离。 哼哼,信了吧? 我神气十足地问。他平静地答道: 信了。
最后,我们玩 杀人 游戏。我第三个就被淘汰了,而王晨瑞却坚持到了最后,我真佩服他。
就这样,一场快乐的篮球课结束了。篮球训练虽然很累,但是它却是我暑假中发生的最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