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邪归正的狐狸童话作文
狐狸是一个诡计多端的大坏蛋,骗走了乌鸦的肉,狐假虎威吓跑了百兽……小动物们讨厌死狐狸了。
狐狸很后悔:这半辈子干的这么多坏事,死后一定会下地狱的。孩子肯定会以为我而背上许许多多坏名声。为了不让孩子背上许许多多坏名声,我一定要重新做人。狐狸起先开了一家甜品店,并亲笔写下了一副对联:我本是骗子,现已改邪归正。对联不算公正,但是可以看出狐狸的一番诚心。动物们以为狐狸又在搞什么花样,店开张一个月了,都没有一个动物来买东西。狐狸只好暗自垂泪,只好把门关了。
狐狸又去和大熊学医,学了几个月,狐狸的医术超过了大熊医生。便走遍世界,给动物治自己能治好的病,今天,狐狸走过鹅妈妈的家时,看见了许多医生都垂头丧气的走了出来,狐狸看见了,便走了进去,对鹅妈妈说:“鹅宝宝就交给我吧!”鹅妈妈很担心,只好站在门口,小熊拉拉看见了,马上报了警,小狗警长带了许多警察来了,可狐狸已经治好了鹅宝宝的病了,鹅妈妈见了小狗警长就知道有人报警了,忙对小狗警长说:“你们误会了,你们误会了,狐狸已经治好里小狗的病了,我谢他还来不及呢!
后来狐狸治好了百灵鸟的喉咙,治好了豹子的腿。小猫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