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忽然爆出了个大冷门:狼决心改邪归正!重做新狼!
也许你会怀疑狼是否是吃错了药,或者是秀逗糖吃得太多了,它会改邪归正?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据说,狼在家里受不了老伴的唠叨,就干脆搬到森林教堂去静养。读了动物版的《圣经》,其中一句话是:“世界上每只动物都是同等的,动物之间应该互相爱护……“狼整理时感到自己罪恶深重,又加上自己在森林王国中的口碑不佳,因此就产生了改邪正之念。
从宣誓那天起,狼不再吃它最爱的小兔子和其他小动物,它只以草为食,努力反自己打造成食草动物。也许是上帝真为狼的诚仿单所感,在吃了两个月的草之后,还真的变成了食草动物。
而我们的兔子先生,自从再也没狼这个天敌之后,在森林法则的保护下,倒也糊口得很是悠闲。
有一天,狼先生和兔子先生一起外出觅食,在山林中发现了一块特别好的草地。两位一看,便迫不及待地大嚼起来。很快,狼吃完了属于自己的一块,又馋涎欲滴地窥视兔子的那块。它不好意思地向兔子提出来了,于是兔子又分给了它一小块。狼又吃完了,但厚味的草使狼又到兔子那大吃起来。兔子当然也是省油的灯,与狼争吵起来。可是狼的口才其实不如兔子,兔子的话却是一套一套,狼一句话也插不上。最后,狼其实是忍无可忍,一口反兔子吃掉了。
从此,狼又开始吃兔子了,原因是兔曾经与它争鲜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