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骗以后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 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两眼骨碌一转,笑嘻嘻地说:“乌鸦大姐,上次的事我很后悔,对不起了。”说完,狐狸冲着乌鸦鞠了一躬。乌鸦心想:我才不上你的当,便没有理睬它。狐狸非常诚恳地说:“乌鸦大姐,我现在已经不吃肉了,改为吃素,不信你就摘些树叶,我吃给你看。”乌鸦半信半疑,难道狐狸真的改邪归正呢?笨闲笨脑的乌鸦竟真的为狡猾的狐狸摘叶子,可它刚一张嘴,肉就“扑通”掉下来。乌鸦这时才知道自己又受骗了,狡猾的狐狸真是防不胜防。可谁知道贪吃的狐狸并没去吃那块肉,而是坚决地说:“乌鸦大姐,我说过不吃肉,就不会吃的,快叨走这块肉。” 乌鸦见狐狸这么认真,便飞下树,但刚叨起肉时,只见狐狸飞快地张开大嘴一口将乌鸦和肉一起吞了下去。
愚蠢而又可怜的乌鸦不但被狐狸骗了一块肉,还搭上了自己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