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苦恼的门牙
我自己觉得自己是个漂亮的女孩,大家也说我长得漂亮呢。可是换牙的时候,我的门牙长得又大又丑。于是我天天对着那牙苦恼。
一次,在奶奶家,上初中的哥哥嘲笑我说,中国的罗纳尔多,我知道巴西的罗纳尔多拿过金球奖、金靴奖等,如果我是中国的罗纳尔多就好了!可是我是一个女孩,女孩的牙齿不能像罗纳尔多那样。
上高一的小姐姐接着说,我家有只小兔子,还用英语大声地说“RABBIT”。我的心当时碎了,都怪我原来不好好对待我的新牙。
上大学的大姐姐紧接着冒了一句“MOUSE”。她以为我听不懂,我很奇怪,我问她,你说老鼠干什么,突然我明白了大姐姐实际上说我的长门牙,更让人生气的是她当时还编了一首关于老鼠的歌。
我回家和妈妈说起了这件事,妈妈对我说等牙齿长齐以后,带我到医院矫正,但矫正牙齿时会很痛,矫正后的牙齿就漂亮多了。
我不怕痛,为了牙齿,我可以付出代价。
以后再也不怕他们嘲笑我的牙了,以后我又可以开怀大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