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和小狗四年级童话作文
今天,小猫和小狗吵架了。
小猫气愤地说:“小狗,是不是你把我家的食物都吃光了?”小狗说:“不是我。”小猫说:“我都看见了,你还不承认。”小狗伤心地说:“真的不是我,我刚才看见有人进了你家,我就跑进去把他咬了一口。”小猫说:“那我家的食物怎么会没有了呢?”小狗很伤心地说:“真的是不是我,你误会我了!”小猫说:“我只看到你从我家出来,没有其他人,不是你还会有谁?”小狗说:“我家里的食物多得很,怎么会把你家的食物吃掉呢?”小猫说:“那你带我去你家看一下,有没有我家的食物!”小狗神气十足地说:“好!”于是小狗带着小猫往自己的家走了。
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小狗的家了,小狗把他家里的食物全都拿出来给小猫看。小猫看了一会儿,她把小狗地家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自己的食物。小猫火冒三丈地说:“不可能,怎么没有我家的食物呢?”小狗得意扬扬地说:“没有吧!再说我是一条狗,狗怎么会吃鱼呢?”小猫想了想觉得他说得有道理,便回家再找了一遍,原来是小猫的妹把回来把家里的食物全吃光了。小猫连忙跑到小狗的家,她对小狗说:“对不起,是我妹妹把食物吃光了,我误会你了,请你原谅我。”小狗说:“没关系,弄清楚了就好。”小猫说:“小狗,你晚上有空吗?来我家吃饭!”小狗说:“好。”到了晚上小狗来了,他见桌上的菜丰盛极了……
从此小狗和小猫又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