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有一只白狐和一只红狐。它们两个睡也瞧不起谁,白狐自命非凡,认己高贵,以为红狐太过平凡;而红狐却把白虎当作一类,以为狐狸都是红色的;两人互相唾弃,互相在背后说对方坏话。两人都势不两立,谁也不让谁。
一天,一位秀才路经此地,带着他的书童。他撞见了白狐与红狐正在撕咬。红狐没见过什么世面,以为秀才手中的扇子是一把利器,赶快躲到树丛里。它见白狐不走,怕没了面子,自己也不走,但白狐竟然躲都不躲一下。红狐以为白狐吓傻了,坐等它被杀死。白狐受过高等教育,但是由于多年没温习,而忘了良多,现在又沦落到这个只有一个红狐狸的森林里,所以就不用谈吐文雅了,看到红狐就扬声恶骂。白狐似乎忘了,又有点记忆这扇子是什么,反正不是利器罢。罢也,白狐故作学识赅博之狐,曰;“来者何人,见你手中之物,是学识之人?““在下稍有学问,学识之人,有些惭愧。“这秀才也是个故作谦虚而装高雅的人,身边书童有些没脑子,顾大呼;“二少爷,你的秀才证还没买呢,今儿个查的松,要快些,明儿个就紧了。“白狐虽学的好多都忘了,但至少差一步就中状元了,为这事它特遗憾,所以这些也是知道的。曰;“原来是个做高雅的老大粗呀!我还认为是个啥呢。“假秀才怒了,“滚开,你这个有腋臭味的东西,知不知道古人有多憎恨你们,狐假虎威,什…么,狐心狗吠··,什么的··呃呃呃··,反正就是坏,坏死了。“
这时,红狐壮着胆跳了出来,躲在白狐的后面。白狐嫌弃的跳了起来,又继承骂假秀才;“愚蠢的人类,自作多情,老是拿那些不切实际的词胡言乱语,切,懒得理你。“红狐这会儿也了解了个所以然了,跳上去就把秀才咬死了。“切,大老粗,幸好我记起来我二姑子的电话了,喂,二姑子,接我回家吧。““小白!我可终于…··“
这森林也就只剩红狐一人了,它只能孤傲渡过此生了……
白狐传(四)
“啊哈,蜗牛爬(我牛吧)!‘’羽激动得说话都走音了。”什么事?”白婉不耐烦的问道,“我查到了圣夜小学的资料,我念给你们听。“”赶紧!“”是!圣夜小学于1900年建成,第一任校长名为赵青,“”赵青“四人同时惊呼,”这不是岳父吗?!“夜嘴张得可以装下一个鸡蛋,”不管了,继续!“”这是一所专门为妖精准备的学校,不过也有例外,那是些有着妖怪气息的人类(剩下的不重要,我不打了)……
“难怪会闻到同类的气息。”白月说,“那个……来邀请我们的女孩是不是……”“嗯……”
白姐妹记得,她们去世的母后在死前说,她们还有一个姐妹,那个女生可能是……
第二天……
白狐传(三)
白月用指甲轻轻地碰了夜一下,夜脸上的笑容立刻僵直了,随即变得很冷漠。旁边的花痴用一种,一种嫉妒痛恨的眼神看着白月,白月也用一种眼神看着她们,她们立即定住了(当然,白月是在心中默念咒语的)。
这时,一个女生走了过来,问:“你们愿意加入樱花社团吗?”
“当然!”
“嗯!”
“她们加入我们就加入。”
—————————————————我就是可爱的分割线!——————————————————
第二天……
“啊!姐姐,昨天在樱花社团里你有没有感觉到有同类的气息啊?”“恩,要不我们去调查调查?”“白月,跟你在一起总能玩。”“啊哈!我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