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蜜蜂作文
盛夏初季,恰是蜂群旺盛时期,看着同学们正在被它们的热情挑逗,像一对童年玩伴玩儿得不亦乐乎,可这一切背后又有多少人更去深入的了解它们呢?更像我一样挚爱蜜蜂呢?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劳为谁甜。”上学时,您早早出窝,相信“早起鸟儿有糖吃”,待到中午买饭,又是你老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放学回家路上,仍是你,在树边,花丛中,乃至我身边飞个不停。你的勤劳我看在眼里,而那些只顾外在美的蝴蝶,蜻蜓,又哪有你品德高尚呐!
我身边就有许多这样的人,他们整天起早贪黑,默默无闻,辛勤付出,像我的引路人,又像是我坚强的后盾,每个人都诚诚恳恳,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我必需努力像蜜蜂那样勤奋向上,努力付出,收成更多更多哇!
时光已逝,过去的不再回来,错过也就此错过。收拾行囊,再观爱蜂,不禁唏嘘:“蜂之爱,同予者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