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假期买的一本书里读到了许多科学知识。有飞机隐身术、鱼雷是怎样寻找目标……我最喜欢的是小鸟炮弹。
在空中鸟和飞机相撞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相撞的事故,的确是成千上百。有一次,一只小鸟把737飞机的机翼撞出两尺多大的洞,飞行员没办法只好迫降,还有一次,一只大雁竟然撞破歼击机的有机玻璃,把飞行员撞昏了。
为什么鸟能把金属飞机撞坏呢?这时因为飞机飞的太快了,加上小鸟的速度,小鸟就变成一粒飞行的炮弹,随时击中目标造成机毁人亡。
每一个科学知识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