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天使
阳光明媚的一个下午,冰樱对着飞舞的樱花发呆。
新转来的冰宇老师帅极了,可她总觉得他身上有一股莫名的危险。忽然,上课了,她急忙起身。
这节又是冰宇老师的课,每回他都会被狂热的女生包围,进不来。
冰樱有着谁也不知道的身份,她是天使国的公主,真名叫紫玉樱花,虽然是公主出身,但她却调皮得像个假小子,但她成绩好,老师也奈何不了她。
冰樱看着冰宇老师总觉得不对劲,于是,她觉定今晚去冰宇老师家一探奥秘。
放学了,冰樱定了定神,给自己施了一个隐身术,就往冰宇老师家飞去。
冰宇老师住在樱花林中,小屋是密闭的,冰樱又施了一个透明术,就可看见屋里人的行动了。
冰樱往里一看,真是吓死人了,一个邪恶天使在用邪恶火在炼樱花,借着那背影冰樱认出那是黑暗神,冰樱吃了一惊:“黑暗神怎能混进圣洁的樱花天使国呢?听说黑暗神骗得了魔法水晶国樱花丹的练法,而樱花丹能把天使化为樱花,我一定要阻止他!”
她想着,就跳出来,大喝一声:“住手!”
黑暗神忽然转过身来阴阴的一笑:“紫玉樱花公主,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哈哈哈哈,哈哈······”冰樱一惊:“你怎么知道我的身份?”
“哈哈,我当然知道!”他说罢,一个黑暗球向冰樱打来,冰樱知道必死无疑,就闭上眼,等待那一刻。
忽然,冰樱身上飞出无数樱花,将黑暗球化为乌有。
冰樱心中一动:难道我是传说中的樱花天使?她试着念起了传说中的咒语:“魔力魔力,樱花仙子,樱花斩!”
果然,冰樱手中出现了一个水晶球,球内有一朵樱花。她想也不想把球抛向空中,说:“杀死他。”水晶球便自行向黑暗神飞去,他太惊讶了,没反应过来,死了。
冰樱又念起了咒语:“樱花樱花,樱花云。”
一朵樱花云飞来,停在我脚下,我跳上来,飞到了樱花国----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天使乐园。
在雨中
太阳公公板着脸,世界都阴沉沉的,整个世界都显得很忧郁,太阳实在不忍心再看,就下山去了,大地蒙上了一层灰暗色的面纱。
一滴雨悄悄地落在我的头上,刹那间,一阵清凉从头顶一直蔓延,蔓延到我的心坎,传遍了我的全身。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清新的空气,使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世界好像也不再那么昏沉,可还是有几丝压抑。
那远处在细雨朦胧之间的小区高楼,若影若现,若有若无,好像学会了隐身术。当我正趴在窗台上欣赏这超高技艺的表演时,一只鸟儿飞进了这迷魂阵,它的动作好像迟缓了一些,可动作依旧那么优雅迷人,渐渐消失在了雨中,我想,它可能飞进了云朵里,和云儿姐姐玩耍哩!
我趴在窗台上,一只手托着下巴,一只手伸出窗户,手心向上。小雨丝好像一根根银针落在了我的掌心中。落下之后,就化了一滴滴的小水珠,小水珠越攒越多,我笑着分开手指,小水珠们迫不及待地滑落下去。我忍不住探出头,寻找它们的下落,呀!小雨珠在密密的“小银针”中不见啦!
我拿起我的透明伞,走出家门,静静地漫步在这细密的雨中。“小银针”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团结了,它们紧紧地抱在一块儿,变成了“小珍珠”啦!
有的小珍珠落在小草的脑袋上,毫不客气地将小草弟弟的腰压弯了;有的小珍珠“噼噼啪啪”地跳落在地面上,给地面伯伯好好地搓了个澡;有的小珍珠真是个十足的调皮鬼,滑着滑梯从天而降,落进了小池中激起了一阵涟漪;还有的像一位醉汉摇摇晃晃地落进小河里,弄出层层皱纹,真不招河水奶奶喜欢,要知道,河水奶奶最讨厌皱纹了……
哦!对了,妈妈还叫我去对面超市买酱油呢。咦?不知什么时候,马路四周商店的霓虹灯都亮了,五颜六色。小珍珠们在灯光的照耀下,玩起了换装游戏,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紫色的……哈哈,它们不再是原来那种单调的透明色了,变得姹紫嫣红,五彩缤纷,绚丽夺目,多让人心旷神怡呐!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走到了马路边,汽车车鸣声不再刺耳,听着柔和多了,自行车车铃也不再那么令人厌烦,听着格外的清脆悦耳,马路上每辆车子的雨刷都在辛勤地工作着,忙碌着……
“回家吧!买酱油这么长时间呐!”这是妈妈的声音。我定睛一看,原来已经快到家门口了呀。在妈妈的催促声中,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