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良久良久以前的“笨笨”城里,有两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个可爱活泼的布袋熊,一个是机智敏捷的万年虫。
一天,布袋熊的病了,医生说:“只有魔鬼森林里,一种叫还魂草的植物,才可救”。不外“魔鬼森林,危机四伏,常常有妖魔鬼怪泛起,从来没有人活着出来,劝仍是别去了。”可是布袋熊执意要去,万年虫也要去。于是,他们心惊胆战的进了“魔鬼森林”。
忽然,电闪雷鸣从万年虫后面走来了一个僵尸,布袋熊吓得面色铁青,紧忙拿起身边的石头,向这个僵尸扔去,可是“他不但没事”反而走得更快了,眼看僵尸就要过来了,布袋熊又拿起一块大石头,朝僵尸的头上扔去,僵尸立即死了,他化成了一滩雾水。
他们又走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了“还魂草”,于是,它们带上这种草回家了,布袋熊的求父精神值得们学习,在“笨笨”城里他们成了两个大英雄,人们直夸他们两个呢!听了他们美滋滋的。
他们一直在城里糊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