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城——星丽魔法学院来了一个新同学,她长着满头粉发,却不是外国人,而是由中国的科学家研制出来的“梦幻居民”,因此,她来到了这个从未谋面的外“”地球”。
这里没有废气。工厂排放的不是废气,而是有益气体,在那里呆久了,不会生病,只会延寿。由于这里的空气是被机器转换过的,比花香更使人陶醉......
他们这里的人名都是奇形怪状的,什么“萤火虫,小静亦.......”
这里的人们是十分好客的,见到顾晓薇,她的同学们围着她跳起舞、唱起歌来,看到这一切,她突然觉得有些羞怯,但是,原来感觉胆怯的心情,也是她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在这里,她熟悉了一个最要好的同学—冰激淋。她们上课当真训练魔法,下课围在一起做游戏,她还把在地球上的东西告诉了冰激淋,冰激淋惊讶极了,十分盼望去地球玩一趟,她对那一切都布满好奇心,似乎发现新大陆一样围着顾晓薇转。从那以后,一下课,冰激淋就把她叫到魔法树下,听她讲那络绎不绝的、关于地球的故事,从她的眼里,顾晓薇看出她的迷惑,或许冰激淋在想: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地球吗?它在哪里,怎样才能去哪儿呢?
我必需要知足她的好奇心,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呀,岂非要我和她说我是从地球摔下来的?这根本不可能嘛!我琢磨了半晌,终于想出了一个妙计,可是那也得看科学家们愿不愿意帮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