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有一只狮子一向来欺负小动物,大家都很怕它。幸好有一只小兔智勇双全,除掉了狮子。下面请大家赏识我自编的小故事--------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锦绣的森林里发生一个小故事。
智慧小兔正在悠闲披发步,只见迎面跑来了小猫,小猫气喘吁吁的对小兔说:“小兔,高傲自大的狮子又在作恶了,刚才我差点成了它的点心,丢了小命。”小兔一听,计上心来,已有了打算。
小兔立即找到了狮子,便对它说:“不好了,南边柏树下有一只狮子嚷嚷着要向你挑战!”这时,只见狮子一声惊天吼骂道:“哪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狮子敢跟我斗,走!小兔,你带路,我去会会它。”
于是,小兔带着狮子来到了大柏树下,狮子东找西望的找它的“对手”。
狮子找了半天也找不到它的“对手”,它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小兔,小兔一看情况不妙,用手指向前方,告诉狮子“对手”就在那口井里。狮子过去一看,井里果然有一只狮子。
狮子对着井里的狮子骂道:“喂!你是谁,要不要命了。”这时,井里的狮子也学着说。狮子又接着骂,井里的狮子也随着骂……
可恶的狮子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跳进井里,哗啦一声,狮子才知中计,可已经晚了,它奋力挣扎,可仍是淹死了。
狮子死了之后,森林恢复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