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联欢会童话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举行了一次联欢会,可热闹了。
首先上台的是漂亮的孔雀小姐,它用那甜美的声音说:“大家好!欢迎参加这个联欢会,我是主持人甜甜,下面请欣赏小白兔的笛子独奏,大家欢迎!”只见小白兔手拿笛子,蹦蹦跳跳地跑上台,为大家吹奏了一曲《我是草原的小牧民》之后,整个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小白兔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个躬,高兴地走下台去。甜甜又走上台来,它说:“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下面请观看精彩的武术表演。”话音刚落,小猴已经等不及地走上台来,只见它身穿明黄色的练武服,手持一把大刀,站在台中心一抱拳,就开始了精彩的表演,一套刀法耍下来,得到了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动物们表演了许许多多精彩而又有趣的节目:大象顶球,小熊兄弟表演摔跤,黄莺给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声,鹦鹉和八哥说了一个滑稽相声,把大伙的肚子都笑痛了……
啊,森林联欢会可真热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