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只小鸟的命运童话作文
许多年过去了。有四只小鸟都失去了家园,于是,它们决定去找一个新的家园。
它们飞呀,飞呀,飞呀……飞到了一座工厂的上空。停了下来,但工厂的黑烟太多了,这样这几只小鸟很难熬难过,其中一只小鸟说:“这是怎么回事?咳,咳,哪来这么多的黑烟?”
另一只小鸟说:“当然是从工厂里冒出来的啦,咳,咳,太难熬难过了!”
“是啊,咱们赶紧离开这儿吧,咳,咳,我快不行了,头好晕啊……啊!”一只小鸟一不小心掉到了烟囱里,这把其它的小鸟吓了一跳,于是,它们赶快拍拍翅膀飞走了。
三只小鸟来到了一条河边,小鸟们一起七嘴八舌地议论刚才的那件事。一只小鸟觉得非常口渴,于是,它就喝了口水,但是,惊疑的是,它开始头晕,呕吐,打滚,呼吸难题,最后死在了河边。两只小鸟吓了一跳,小鸟拍了拍翅膀,又飞走了。
两只小鸟来到了一片农田,一只小鸟对另一只小鸟说:“快看,这食品充足空气新鲜,这地方真是再好不外了!”
“是呀,哇,快看,这有我最喜欢吃的甲壳虫和蚯蚓!”它便马上把甲壳虫和蚯蚓吃了下去,忽然,它全身发抖,再也飞不起来了,不一会儿,就死了!剩下的一只小鸟看见了,又吓了一跳,又拍拍翅膀飞走了。
最后一只小鸟飞到了一个公园的上空,自言自语地说:“现在只剩下我了。”忽然,只听“砰”一声,小鸟被弹弓射中了!跌了下来,落到了一个小男孩的手里。
可怜的四只小鸟就这样被夺去了性命。
大家肯定会问凶手是谁?凶手是谁?凶手就是我们人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