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卷心菜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作文上了一堂有趣的课,就是观察卷心菜。我们觉得非常好奇,卷心菜有什么神奇的呢?
卷心菜有非常有趣的外形。老师刚拿出卷心菜,同学们就议论纷纷。有的说像足球,有的说像篮球,有的说像月亮,还有的说像太阳。它的颜色开始是深绿色的,如果把它的叶子剥开,你就会发现它的颜色会慢慢的变成浅绿色直到淡淡的绿色了,就像是一个魔术是在表演魔术呢,而且你还会发现新鲜的菜叶上面藏着许多小水滴。
把卷心菜剥开你就能闻到一股股白菜的味道,你还会发现它有嫩嫩的黄色的芯,叶子上有许多非常清晰可见的叶脉。把卷心菜一层一层的剥开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菊花。
卷心菜的用途非常多。他可以煮汤,可以做凉菜,可以做火锅,还能油炸等等,可以做好多好多菜,并且做出来的菜都很香。
卷心菜不仅好吃,它还很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