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校园糊口作文00字 篇
校园里天天都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兴奋的,伤心的,生气的,应有尽有。
体育成绩
“唉唉,今天体育成绩出炉啦!”这个声音引来的是教室里的纷纷议论。“是吗?你陪我去看吧!”“哎,我早就知道了体育成绩。”“现在人肯定良多,要不然我们放学去看吧!”这样的声音滔滔不绝,耳朵的鼓膜感觉都要震破了。
乍看级部分口,粘贴着一张体育成绩单,在我看来就像是生死状。同学们围在成绩单旁边叽叽喳喳地议论着,脸上的表情丰硕多彩,有的高兴不已,嘴巴一直在打机关枪,有的捶胸整理足,连连叹气摇头,有的不喜不哀,像个没事的人离去,总之,人非常多,里三层外三层,把级部分口挤得水泄不通。有良多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脸,这也许是一件兴奋的事情吧。
级长姐姐
假如要说伤心的事,那就只有被级长姐姐惩罚吧。级长姐姐长得很凶恶,“畏妻如虎”简直就是她的独门绝学。叫她“姐姐”实际上是“褒义贬用”,被她罚了的人估计都不敢见明天的太阳。上次我给同学递东西不幸被她看见,训得我两只眼睛和兔眼没什么区别,嗓子也哭哑了,整节课也没去上。事后,这件事就成了我一个抹不去,化不开的暗影。
同学关系
说到同学关系,也是极其复杂的。聊得兴奋的就是朋友,一言分歧就开骂。上次有两个男同学吵架,其中有个同学一气之下把那个同学的椅子从三楼丢下去。结果是不仅被老师骂了,也被家长骂了。这件事固然我只是傍观者,却也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不外后来两人又成了好朋友,真是迷一样的同学关系啊。
校园糊口丰硕多彩,有滋有味,它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