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校园糊口作文00字
糊口,就像一部部出色的片子,就像一幅幅锦绣的丹青,每时每刻都让我们兴奋、激动、高兴。糊口是出色的,糊口是多样的,糊口使我们更加自信。下面,我就来谈谈我的糊口吧!
我今年十二岁,我已经不是一个无邪幼稚的小孩,我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了,即将变为一个成熟的青年。我要说的是我在彭浦低级中学的日常糊口,那是又多彩又快乐的。
刚刚跨入中学的大门,面对新的环境,我仍是不适应的。但是,经由这几周的适应,我已经对这里十分认识了。我最怀念的仍是那次重阳节做香袋的流动。
礼拜二,我们正坐在椅子上,预备上下战书第三节课。这是最后的一节课,固然我们已很疲乏了,但今天,大家都很高兴,由于初一年级的大姐姐要来教我们做香袋。过了一会儿,大姐姐们走进了教室,开始教我们做香袋。我们见到大姐姐,自觉地拿出了材料。第一步是裁布,我们是用剪刀剪的,可是刚开始剪,问题就随之而来了:这布用剪刀剪不开,剪几下只中断了一点。但我是不会屈服的,用妈妈平时常用的绝招:边剪边拉。不出我的所料,布果然中断了,我不禁为自己感到兴奋。第二步是缝线,我在家里看过妈妈缝线,所以这是难不倒我的,三下五除二就好了。第三步是放棉花和茱萸粉,我也很快就弄好了,最后缝完线就做好了。看着这个香袋,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我也感触感染到了成功的喜悦。
校园糊口是多彩夸姣的,我们应该珍惜它,我最后只想说:“我很兴奋,校园糊口最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