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幅画卷
她是一幅画卷如果说朋友是一幅画,那麽友情便是各种变化的图案。——题记她挺善变的,让人捉摸不透。如果说她是在原野上生长的一朵安静雅致的小花,她则更像在原野上奔驰的一匹凶悍高贵的骏马;如果说她是一潭清澈见底的清泉,她则更像是一片奔腾不息的大海;如果说她是一首优雅的小诗,她则更像是一幅斑斓的画卷。
水墨画她淡雅、清新。两条乌黑的小辫很自然地搭在她的肩上,像瀑布似的留海半遮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微风吹过,嘴角偶尔也会浮出一丝笑容。
她爱看书,爱独自坐在临窗的角落暗自欣赏,只求一片净土,从中获得快乐。她说过书是精神食粮,能丰富我们的心灵,使我们在精神上得到满足。她酷爱菊,她说“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后更无花“。
她喜欢它的气节,孤芳,淡雅。也许这就是她的气质所在。在她的眉宇间总闪烁着一种与众不同的吸引人的独特魅力。
也造就了水墨画的高雅与傲气。水彩画课后,她似乎是一只欢快的小鸟,在丛林里快乐地歌唱。她梳着马尾,穿者惹人注意的鲜红的衣服。
咧开嘴,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笑声则在空中回荡很久。她从不为失败而感到颓废,总是信心满满的对自己说“我可以的“。她自信,她活泼,面对困难从不畏惧。
记得一次考试她失利了,老师和同学向她投去遗憾的目光,本想成绩一向优秀的她肯定无法接受,会为这次考试伤心而发飙,没想到她没有被打倒,只对自己说”我一定行“。于是又整装待发向目标前进。她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
总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活力,有一种“时刻准备着“的气势。这不是一幅色彩鲜艳的水彩画吗?素描画她目光炯炯有神,一副大公无私的面孔。她的脾气很犟。
只要认定的事儿,绝食九头牛也拉不回来。她说“我这不是一根筋,不是我行我素,而是对生活、学习的一种态度“。记得有一次,她检查作业,恰好我的作业未完成,凭我俩的好友关系,,本以为她不会告诉老师,可她还是如实禀告了。
尽管我对她很不理解,她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平等对待他人,就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恰似”宁可抱香枝上老,不随黄叶舞秋风“。她不偏袒,妥善处理与同学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