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穿越时空的我
我一觉醒来,洗完漱,吃完饭,来到了学校。上课铃响了,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坐着一列小火车进了时空地道里面。小火车问我你想去哪里?我说我想去白垩纪。小火车说正好左边岔路口就是白垩纪的进口。我进到了白垩纪世界,躲在灌木丛里,观看着那些恐龙捕杀呀,游戏呀。合法我看的入迷的时候,忽然一只暴龙向我冲来,张着血盆大口。“嘟嘟嘟“小火车发出了紧急信号,我知道他的心里是在想:不管是死是活一定把我救出来。暴龙不再向我这面跑了,而是向小火车那边冲过去。我看到这一幕,就也跑向小火车,一个跟头翻进小火车,在恐龙的身边飞奔而过,冲进时空地道。风在我身边呼呼的吹。。。。。。突然小火车向右拐了,我们啪的一下摔进了一间屋子里。我看到一个穿戴白衣的男子,嘴里朗诵着诗句:“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我想了一想走过去问:“你是唐代大诗人李白吗?你不是诗仙吗?”白衣男子说:“我是李白,你和我们穿的衣服裤子都不一样,你是哪一代的人啊?岂非你会穿越时空地道吗?”我说:“对呀,我是坐着一列小火车来的。请问诗仙,我可以在这借住一宿吗?明天早晨去买唐代的衣服。”然后我们就聊了起来。
到了晚上李白睡着了,我偷偷起来叫醒小火车出发到第三个时代。你知道我为什么偷偷溜走吗?那是由于明天买衣服时,我不想成为别人的重点人物。但是我们在时空地道里时,忽然发生了一件特别特别紧急的事情。有一阵气流从我们身边经由,小火车声音颤动着说:“我的小主人啊,一会儿不会来更大的气流吧?”合法我想回答他的时候,一阵巨大的气流向我这面冲来。我坐立不安,从小火车上摔下去。合法我慌张的时候,小火车忽然猛冲过来接住了我,对我说:“我的小主人啊,咱们返回到现代吧,时空地道里有几百万个气流,我们是抵抗不住的。”但是我说:“实现梦想就要一直往前冲,不要抛却!这回我们要刺激一点,去新生代的第三纪吧!”我们冲进了第三纪的进口。剑齿虎看到了食品,冲过来,我们一闪,它扑了个空。但是他很饿,不会等闲抛却,我们一追一闪,一追一闪。忽然我看到一只猛犸象,我跑过去向猛犸象哀求道:“带着我躲到你同伴群里吧,它就不会伤害我了。”小火车也帮着我说:“是啊,是啊”后来我们见到了它的同伴,同伴们一见到我和小火车就纷纷谈论这两个小矮人真稀奇啊!忽然小火车气愤了:“我们不是小矮人,我们世界里还有比我们小的呢”。一个爱发脾气的猛犸象用鼻子把我们甩走了。
我的梦就被打破了,我起来一看,忽然停住了,这不是我们老师在推我嘛!然后我再一看同学们正在考试呢。考试考完了,我很失望的回到家。妈妈兴奋的问:“我的小法宝儿,考试是不是满分啊?”我回答说:“我考试睡着了,居然考了0分。”妈妈也失望了,但是我的梦可好玩了,我就给妈妈讲了我的梦,妈妈听完也不再失望了,反而说:“我的小法宝儿,你做的梦还挺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