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庄一日游
骑马、射箭、划船……这些游戏对我来说都很有吸引力。而今天,我和刘佳灵去的生态农庄——依法莲里,这些游戏全都有!
首先,我们来到了骑马场。这里臭臭的,真不好受。刘佳灵一边捂鼻子一边叫:“好臭,好臭!”我刚想捂鼻子,突然想到了《林清玄散文集》里的一段话:你认为这粪很臭,挑粪的人当然也觉得臭。可他们还是要去挑,要不然,我们家里就要发臭,我们也要天天闻臭了。所以,他们是可敬的。如果你实在忍不住,那就深呼吸,憋住气。
这跟马夫不是一样的吗?想到这里,我对刘佳灵说:“刘佳灵,没事的。你看马夫要在这里工作这么长时间,他们也不捂鼻子,也不说臭。我们只是来游玩,就说臭,不是很应该吧?再说了,你只要习惯了,就好啦!”刘佳灵听了我的话,不是很情愿地把手放了下来。
这时,马夫在远处招呼我们:“嘿!你们要不要来骑马呀?”刘佳灵马上响应:“好呀!”说着,她就跑了过去。我呢,紧跟其后。
可是,一看到马,我就蔫儿了:马场是用沙子铺成的,不是草地。马也是大马,怎么办?“妈妈,能不能把我的票给你呀?”我有些犹豫,没想到妈妈铁石心肠:“不行!”
后来妈妈看我实在不肯骑,就先带着刘佳灵骑了两圈。
咦,好像也没那么可怕嘛!终于,我在做了一次思想斗争后,爬上了马背。
骑着马走了一圈之后,我就下来了。这马虽然温顺,也不叫,可那个马鞍实在是太硬了,硌得我很难受。于是我们就去滑草了。
滑草的地方是个小山坡。我等到了一辆车,和妈妈一起把车拉到坡顶,自己坐上去,然后一下子滑了下去。可能是我打方向打得太急了,车子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倒退着向下跑。我被吓了一大跳,就马上把脚伸出去,刹住了车。妈妈在远处看见了,赶紧跑过来,一边拉车一边唠叨刚才有多危险。最终我只成功了两次。
我还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下次我还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