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金草生态农庄一日游
早晨睁开眼,我就迫不及待的拉开窗帘看今天的天气怎么样,因为今天是我们假日小队的活动,我们要去生态农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集合完毕我们出发咯!天灰蒙蒙的但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的心情,一路上欢歌笑语我们向目的地----金草生态农庄前进!
农庄到了,一眼我就看到了一个大大的蒙古包,这就是等会我们吃饭的地方哦。等大家都下了车,我们争先恐后的往前跑,跑过一片很大的湖泊,妈妈说这就是我们将要钓鱼的鱼塘咯。排队拿好鱼竿和鱼饵,我扛着长长的鱼竿来到了桥上,捏了鱼饵按妈妈交的方法粘在鱼钩上,轻轻地一甩,两眼紧紧地盯着浮标。就在这时李昱洲叫了起来,他钓到鱼了,我们大家都跑过去看,好羡慕哦!接着于凌涛也成功钓起了一条,我也赶快跑回放鱼竿的地方看浮标有没动,咦,好像动了,我赶快拉起鱼竿,晚了一步,小鱼逃跑了,鱼钩上空空的什么都没有。我重新弄好鱼饵继续钓鱼,可是不一会我的注意力又被于凌涛他们给吸引走了,他们在玩什么?好像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