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无处不在的,每个地方、每个时段,当你用心去观察,你都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美!
当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正在为各种募捐箱里投掷自己的爱心的老人、孩子――这时你感觉到的,是不是美呢 当你坐在公共汽车上,看到小学生为老人让座时,老人及周围的乘客对他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时你感觉到的,是不是美呢 当你看到风雨中被压弯了腰的小树苗被“红领巾”一次次扶起时,你感觉到的,又是不是美呢„„所以,美是高尚的品德,是每个人所拥有的爱心,美在我的身边。
美有许多的表现形式,还有一种美,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体会――当你快乐时,与你一起分享快乐的人;当你难过时,在你身旁安慰你的人;当你成功时,眼角里有泪花的人;当你失败时,眼神里有鼓励的人„„不管他(她)是你的朋友、老师、父母或其他,他(她)带给你的,你所感觉到的――是的,就是美。
有人认为美是无限的风光,是画家的风景画,是音乐家谱写的乐章。可是这样的美是抽象的美,而实实在在的美――永远在你的心中!
其实,美是画家的画笔,是音乐家的一个个小音符,是组成壮观美景的每一个部分乃至一棵小草。有时美就是这样微不足道,可是它带给你的却是无比的享受。所以――美在我们的身边。
朋友,不要再长途跋涉的寻找美的真谛,也不要冥思苦想美的真正含义,美是很实在的东西,千万不要把它抽象化。试着向募捐的人、让座的人说声谢谢吧――是他们给你以美的享受;试着向你的亲人、朋友说声谢谢吧――是他们给你以美的感觉!
地球上的每个生物都拥有美,可能你一时疏忽,就发现不了它,每一种美都蕴含了无限的意义。你发现了美,可以说你很幸运,可是发现不了美的人们,不是很痛
我的卧室说明文600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