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能没有目标,目标是引领你前行的,那是你人生路上永不熄灭的明灯。正如巨匠爱迪生所言:“如果你没有明确的目的地,你很可能走不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为他让路。”所以老师希望,希望你们在开学之初为自己订下目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这样,在这一年中我们才会勇往直前地向前走,看准目标奋力出击,学习将是快乐的事情和积极进取的事情。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互帮互助、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取得各自满意的成绩。共同畅想我们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