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们爱科学》读后感
初次阅读《我们爱科学》,就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它。翻开这本书,就如同走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这个世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许多奇妙的现象,许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科学的解释。作者把事例写成童话,书写用简洁、有趣的语句,让我一下就爱上了这本书。
这本书的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讲述了许多奇闻怪谈及许多科普知识,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生活小妙招和生活常识。很多小读者的优秀作品也会在其中选登。读过《我们爱科学》的人都很聪明,因为这本书里有课本中的科学实践运用和英语小课堂,这不仅可以让我们在“玩”中学习,更能增加我们的兴趣和学习的效率。《我们爱科学》,一本解释科学问题的书;《我们爱科学》,一本勾起我们兴趣的书;《我们爱科学》,一本让人看了就会情不自禁喜欢上它的书:《我们爱科学》,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