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其实我有好几件事想跟你坦白。
我五岁那年,我和我姐姐,在楼上看着我姐姐,玩超级玛丽。我说我想上个厕所。结果我不小心把我们经常用来喝水的一个杯子,打碎了,当时我的心里就像有一直小兔子。好像都跳到我的我的嗓子眼儿里了(我害怕,我姐姐K我一顿),可是我姐姐却不是K我一顿,而是自己把玻璃渣子,全部扫了起来。当天晚上老妈没发现还没事。可是,第二天早晨老妈要喝水的时候(我妈有早晨喝一大杯蜜水的习惯)小学作文 ,看见水杯没了于是就问:“咦?咱们的水杯去哪了?”(那个时候是周六,所以我在睡懒觉)姐姐回答说:“是我打碎的。”于是,我妈就把我姐姐给教训了一顿。
我好想跟我妈妈说:“是我打碎的,请您批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