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洋娃娃作文
我有一个听话,可爱的洋娃娃。
洋娃娃可漂亮了。皮肤雪白雪白的,比白雪公主还要白,金黄的头发,弯弯的眉毛,还有一点红,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像蓝宝石一样蓝,一眨一眨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像樱桃一样红。它身穿蓝色外衣,上面有一只玩具小木马,小木马好像在和它说悄悄话。
它还有一件衣服是粉红色的,上面的图案是一只小绵羊,小绵羊好像向我跑了过来,我对小绵羊说:“小绵羊你真可爱!”
洋娃娃有许多功能。当我摸它小手的时候,它会叫爸爸和妈妈,摸它小脚,它就会笑,给它打针时就会哭,多么可爱!
我真是太喜欢我的洋娃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