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洋娃娃作文
她长着金黄色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一个尖尖的小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她头上戴着白色的小帽子,帽子上绕着一圈黑色的蕾丝,边上别着一朵闪亮的粉玫瑰和一片绿绿的小叶子,我喜欢给他穿上红色玫瑰的连衣裙,裙子上有桃心形的花纹和彩色的点点,再帮他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瞧,可真是美极了。他是谁、他就是我的洋娃娃。
早晨我一起床就抱起我的洋娃娃,给他梳那金黄的头发。晚上,我给他穿上了红色的睡衣,给她讲故事。有一天,我带着他在公园旁散步,我一不小心手就松了让她掉在草地上,我很伤心,赶快把它捡起来,以后我一带他出门就会小心的保护她。
我很喜欢这个洋娃娃,和我洋娃娃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