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爱丽莎踏上了去月球的路程!就在这时,黑咕隆真在和巫师讲话,巫师向黑咕隆报告到:地下的七大妖灵逃走了,伴随他们的是雏雪蜜蜜灵帝!这下难办了! 黑咕隆邪恶的笑了一下。。。她心里高兴还来不及了,七大妖灵和灵帝一进界面,她们都有克服魔能,七大妖灵有自己的本事,都很骄傲的,我就能一把抓住他们!但是。
这时, 黑咕隆又有点不放心的叹了一口气。爱丽丝这时已经到达地球了!他在一个树林里降落了。她下来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开始喜欢起地球了!他用魔法把自己变成了一位高中生,又用魔法把树木变成了母亲和父亲!就这样她变成了南辰学院的新生里的一大交点!因为她美得能让人停住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