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蛋壳娃娃
嗨,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制作小明星:马婧男。今天我教大家做一个蛋壳娃娃。首先要准备材料:彩笔,一条丝带,两张面巾纸,一张硬卡纸,双面胶,一些黑毛线,还有最重要的:一个蛋壳。
我们先把一张卡纸卷成圆圆的桶状来做娃娃的身子,再用两张面巾纸围在纸筒上来做娃娃的裙子,在裙子的上方绑上一条丝带给娃娃的裙子系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在蛋壳上用黑色彩笔画上弯弯的眼睛,用红色的彩笔画上翘翘的嘴巴,用双面胶把娃娃固定在纸筒的上方作为娃娃的头。用双面胶将黑毛线一根根粘到蛋壳上方作为娃娃的头发。这样一个漂亮的蛋壳娃娃就做成了。
大家看漂亮吗?你们也动手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