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娃娃、花娃娃作文
从前有个小女孩,做了一个黑娃娃。黑娃娃会走路会说话,虽然一身漆黑可是心地善良。自从有了她,小女孩不再寂寞得没人陪她说话。
快乐的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有一天小女孩突然想到,只有一个黑娃娃,那她不是很寂寞吗?于是小女孩就拿起老神仙给她的神针神线,又做了一个花娃娃。
花娃娃真漂亮,花衣服花裙子,还会唱歌和跳舞。黑娃娃开心地对花娃娃说:“我们做好朋友吧!”可是花娃娃一下子打掉了黑娃娃的手,还说她又黑又丑,才不要和她做朋友。黑娃娃可伤心了,默默地流着眼泪离开了。
每一天,主人都和花娃娃玩,把黑娃娃丢在一边不理不睬。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你家的花娃娃可真漂亮,这个黑娃娃可真难看呀。”黑娃娃总是忍住眼泪暗暗地鼓励自己:“虽然我外表不漂亮,可是我的心却是美丽的。”
有一天,小女孩和花娃娃玩的时候,不小心把她的脸刮破了,小女孩连忙用神针把脸补好了,可是花娃娃的脸从此却留下了一个难看的疤痕。渐渐地小女孩不再宠爱花娃娃了,又天天和黑娃娃一起玩了。这时花娃娃才后悔以前不应该嘲笑别人。正在花娃娃难过的时候,黑娃娃却拉起了花娃娃的手,叫她和小女孩一起玩。
黑娃娃、花娃娃,从此以后变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