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活在大海中的一条蓝色鲨鱼,身上长着两支漂亮的鱼翅,一双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我的蓝皮肤银光闪闪,美丽动人。我每天的生活十分快乐:有时啃啃海底巨大的石块,有时咬咬岸上可爱的海龟,有时舔舔海底扭来扭去的海草,有时还吞过身边五颜六色的小鱼。可是,有一天,一些人开着大船,来到大海,他们放下电网,我感到浑身难受。我的伙伴们一一晕了过去,我也慢慢地失去了知觉……我醒来后,发现我已经变成了桌上的一盘鱼翅。我又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因为我变成了人们餐桌上的一道美食,难过的是因为我再也回不了我的故乡——大海。啊!贪婪的人类!请你们再也别吃鱼翅了!再吃,我们鲨鱼这个物种就要灭绝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