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自述作文700字
早晨,我睁开眼睛,发现周围全是密密麻麻的星星。我摸了摸我的脸,不摸还没事,这一摸可不得了,地球上直接来了一场级的地震。我恍然大悟,我变成了地球!
我看了看自己,热带雨林里各种动物安居乐业,井然有序地按着食物链猎捕食物;森林里,金丝猴从一棵树荡到另一棵树,看上去甚是开心,金雕从空中一跃而下,敏捷地捕捉到了一只野兔;大海里,鲨鱼正撕咬着从珊瑚丛里捕来的猎物。我再看看我的周围,发现太阳公公正朝我笑呢!我继续环顾四周,看到了火星、木星、土星、金星和水星。至于我的两个弟弟天王星和海王星,他们俩太远了,我实在看不到。
突然,我感到有些痛。反过来一看,人类正一颗一颗把大树砍到;一群一群地猎杀动物;一管一管地把废水往河里排;一囱一囱地把废气往天上吐。而一栋栋的高楼正在被建起,一条条马路正在被浇灌,一座座大桥横跨海域。再一看森林,一颗颗大树倒下了,一只只动物被捕杀了,昔日美好景象不再。我愤怒了,我引起一场场海啸,引起了福岛核电站泄漏;我移动了大陆的板块,引起了智利和汶川大地震;我流泪了,我降下了一场场大暴雨,就有了让人们刻苦铭心的千年一遇的199年大洪水。
人类在经历了这么多苦难后,终于醒悟了。
人类开始弥补之前所犯的错:污染企业全部关闭——保护资源;拆掉大型烟囱——保护空气;设立野生动物保护区——保护动物;每人种两棵树——植树造林;停止违法爆破——保护山脉。从此,河流被净化,空气获得新生。
“快点起床,上学要迟到了!”我睁开眼睛,发现都是一场梦。不过,这个梦让我意识到:地球只有一个,既是美丽的,也是脆弱的。我们应该保护地球,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