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记事作文海洋馆
今天,我和妈妈、奶奶去海洋馆,先去了第一层,看到了许多海洋生物。
我们到了亚马逊河地带,看到了食人鱼池,我们遇上了食人鱼喂食的时间,只见那个人把一条鱼扔进食人鱼池,马上喷出一股鲜血,那条鱼很快就不见了。
我和妈妈、奶奶其实看不下去了,马上走进了鲨鱼地带,看到了一个短片,人类大肆捕杀鲨鱼,把鲨鱼的鱼翅割掉后,把其余部门遗弃在沙滩上,使得近年来鲨鱼的数目骤减,海洋世界又要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这时,我们在旁边的人工水池中看到了许多的小鲨鱼,我怀着即紧张又害怕的心情,慢慢地摸了上去,又软又滑,原来小鲨鱼是这么的可爱呀。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鲨鱼,这样我们的海洋才会恢复到原貌,生态才会平衡。
接着,我们来到了最让人高兴的地方—160米长的海洋地道,站上了电梯,慢慢地开始游览,许多各种这样的鱼儿在我们的头顶上游来游去,快活极了,而我也是第一次和这些鱼儿们近间隔的亲密接触。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原来有许多的鱼儿,有可怕的大鲨鱼,有锦绣的水母,还有悠哉悠哉的大海龟。
哎!多么锦绣的鱼儿,可惜已经到了出口,假如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