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控老妈六年级作文
我老妈上知天文,下知地舆,这其中少不了看手机的功劳,可是坏处也不少——她一拿起手机就放不下来,是个典型的"手机控"。
一天早上,我由于急着去练习篮球,所以预备迅速,我知道老爸都预备完毕,万事俱备只欠春风——我老妈还在上厕所呢。"快点!"我大吼一声。"马上!"妈妈回应道。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可厕所里面一点消息也没有。忽然,厕所里面响起说话的声音,我立即指导我妈在看手机。于是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过去,冲进厕所,强国手机,并对妈妈说:"你不出来,手机就贵我了"。妈妈当然不愿意看着我把她的手机占为己有。于是,她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出来,开车把我们送到了学校。那时我才还了她手机,她立马拿起手机看。练习结束时,我发现她还在拿着手机看,对此事,我只能无奈的叹气。
还有一次,我们预备去大草坪玩,为了让她收拾东西不分心,我们把她的手机拿走了,然后在车里等她收拾完东西。可她一等不来,二等也不来。半个小时后,她才来。我们刚想求全她,她却说:"我的手机呢?没有手机就不去玩了。"无奈,我爸爸只好从裤兜里拿出手机。妈妈见到了手机,她紧皱的眉头才伸展开来。
一次,我对她开玩笑"我出3000元买你的手机干不干?""不!"她说。"7000元呢?""成交!"你用7000元干嘛呢?"我又问。"去买两个新手机,那时候你即使收走了一个手机也没事。"妈妈的一番话让我哑口无言。真不愧是"手机控"啊!
固然妈妈仍是"手机控"。但跟着我的长大,我也逐渐明白了,良多时候她实在是在用手机学习,这也是她上知天文下知地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