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貌不扬的橡皮,怎么会让我喜欢呢?我和橡皮又经历了什么故事呢?同学们,你们好奇吗?赶快来看看我们的故事吧!
在众多五颜六色的学习用品中,我的橡皮最不起眼了。它小小的,长方形,上面有一行黑色的字母。
我为什么喜欢默默无闻的橡皮呢?其实,一开始,我并不喜欢橡皮,但通过一件事,改变了我对橡皮的态度。这究竟是件什么事呢?
我们的数学期中测试就要开始了。前一天晚上准备文具时,我觉得橡皮没有什么用,就把它放在家里了。
第二天,我信心满满的走进教室,开始了考试。我刚刚答完题,突然发现一道题错了,打开文具盒,发现橡皮没有拿。看看前后桌,他们的橡皮正用着呢,又不能傻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只好用手把错误的答案涂黑了,在旁边写上了正确的答案,整张卷子有一个大大的黑疙瘩,显得脏兮兮的。
等卷子发下来,书写的分全扣完了。
得到了这次的“教训”,我明白了每次考试都要好好准备,不能太过于自信。
所以,现在每次考试前我都要检查文具盒,不落掉任何文具,因为,每件文具都有它的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