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敞开心扉的说话
生活中每个人一般都会把自己的心事留在心里,不告诉对方。今天,我就敞开心扉,把自己想告诉别人的话,告诉你们,也告诉我自己。这些话我想告诉我的“好闺蜜‘’———李佳洁。
你是二年级转来的学生,当时我们并不熟悉,三年级,我们正式的成为了好伙伴。你和我在一起玩的可以说相对开心,但是,和我相比林维嘉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可以说你没有把我当做朋友。你知道吗?我很伤心,我的好朋友和别人玩的那么开心,而我,整天看着和自己一起发过誓的朋友与别人一起玩。在我眼中好朋友就是;每时每刻都在一起玩耍,有几天不见都会很难过,他们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无论干什么,只要与好朋友在一起,他们都能开心。我希望“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能用在我们两个人的友谊上。
这样的日子我期待早一天到来,我曾经多次写信表达我的心声,不知道你是看见了没给我答复,还是你是看见了没给我答复。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玩的尽兴,我却自己一人。你和林维嘉、徐思奇在聊天儿,我也不想去打扰你们。法律上没有规定说强迫别人和自己一起玩耍。那些我们立下的誓言都去哪了?我希望你考虑好,如果你感觉你和别人一起玩耍比和我一起玩耍要开心,那我们尽快分手。
希望你考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