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作文00字
也许,你的心中压抑着一种说不出来的体会;也许,你想找一个知己来述说自己内心的感受:也许,你想表现出你真正的自己,也许……
可是,却打不开自己的心扉,心里有一股孤单。难受。无奈……慢慢流进自己的内心,一次比一次痛!可是,坚强的外表,是不可以流泪的。因为,流泪是弱者才有的,流泪只会加深内心的“痛”,就像拉克司内斯曾说过,“眼泪无法洗去痛苦”。所以,不能流下内心的泪珠,因为那是咸的,那是苦的!
你不要觉得自己,“不可能的”。“我不做到”。“不行,不行”……那你就错了,你要记住你的内心是有生命,有喜怒哀乐的!当内心有一股强烈的渴望,你不要拒绝,你要有勇气,有信心的去现实!那么,你会得到一颗甘甜无比的果实的,而不是潜藏在你内心的“酸酸果”。
那么,我们就应该按照内心的想法,去做内心的希望,把一切全部看成“快乐”。你要悄悄的试着能不能打开自己的心扉吧;试着做回内心的自己;试着与好朋友敞开自己的内心;试着与伙伴们交流。欢笑;试着开放自己,试着……全部去试一试吧!也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打开你的心扉,不要让你内心的“心扉瓶”只装满你的孤单、压抑、痛苦……要让你的瓶中只装满你内心欢笑。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