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令我难忘的夜晚作文
时钟滴滴答答的响,我知道那是我的生命在流淌,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成就我们越来越成熟的身体和越来越聪明的智慧,生活中每一个片段加起来就是我们成长的历程,品味我们逝去和正在逝去的,就是品位我们的生命,那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金色的阳光。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姥姥姥爷不在家,我自己看家一开始我并不是很害怕,因为屋子里还有可陪伴我的光束,我也正在悠闲的看着电视,想着看一会儿就去睡觉,可这时厄运发生在了我的身上,灯不再平静而是闪了几下后就突然灭了,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回到了我的房间,钻进了自己的被窝,屋子里一片寂静,仿佛连自己的心跳声也能听见,我探出头向窗外看去,突然天空划过一道闪电,外面下去雨来,树枝随着风摇摆,好像恐怖片里的鬼一样,挥着手要把我抓住。
夜依旧是那么静,只是多了闪电和树枝摇摆的声音,这时我听见家里的门开了,我以为有小偷进我家,我出于害怕于是没敢出声,可我听见他在向我的屋走来,哒哒哒哒哒……他的脚步是那样的沉重,门被打开了这时,他把我的被子掀起来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姥爷回来了,原来姥姥知道我怕黑,就让姥爷回来,在家里陪着我。
多年以后,我仍然会想起那个难忘的夜晚里发生的所有事,因为那个夜晚的记忆已经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