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一条静默的长河,无声无息,扬长而去!令我殷盼的跨年夜,在冰冷的寒冬中,在飞天的鞭炮中,在热闹的人群喧哗中,俏皮的时间精灵,浩浩荡荡的率领着,时间大军出发,来到了——跨年夜!
在热情如火的跨年夜,商店都拉开了大嗓门开始叫卖,想尽办法吸引客人,开始“钱”进新年。在冷飕飕的寒风中,北风呼呼吹,大家都兴致高昂,一点都不受北风的影响。令人心情振奋的跨年夜,有的人在温暖的被窝里呼呼大睡,有的人在电视机前守岁,也有的人在跨年现场倒数计时,大家都期待着,新的一年,热闹、幸福、快乐的到来。
“十!九!八!……三!二!一!咻──砰──!”我们兴奋的吶喊,引爆灿烂的烟火,夜空中,瞬间爆开一朵朵美丽烟火,缤纷灿烂的烟火,像可爱的精灵般,巧妙的彩绘着黑暗的天空,令人的心情振奋至极点,一声声的“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崭新的新年——2016,爱你一世,幸福和快乐,正在热烈的漫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