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2008年发生了许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最令我难忘。 2008年8月8日北京“鸟巢”体育馆里即将迎来令所有中国人骄傲和自豪的时刻——奥运会开幕式。我早早地吃过饭守在电视机旁了,只听“哗”的一声天空中绽放出了五彩缤纷的烟花,一双大脚伴随着由远而近的脚步声,声声紧扣我的心弦。漆黑的夜空中显现出了“5、4、3、2、1”的字样,随着烟花开始了这令人难忘的夜晚。
在“鸟巢”中央慢慢伸展开了一大张画卷,画卷上出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的文化。随后演出的是一大片“砖块”上下起伏形成了各种壮观的图案……最令我难忘的节目是在一片黑暗中进行的,四周万籁俱静,突然“咚——咚——”黑暗中传出了心脏的跳动声,这种令人着迷的声音原来是为了让我们每个人都心心相连,盲人虽然看不见阳光,但也能感受到人们对他的关爱。
节目演出和运动员入场结束后,便开始了最扣人心弦的活动——点燃主火炬。只见李宁举着火炬跑入“鸟巢”体育馆,并来到主火炬脚下,升降梯把李宁送到主火炬脚下,他点燃了火炬,主火炬台上熊熊燃烧的火焰令中华民族感到骄傲。 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