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和同学快乐的一天作文400 字——放假了,我约了三个同学去玩,其中有陈奇琦、苏惟灵和郑利亚。
我们八点钟左右就出发了,我们坐的是苏惟灵爸爸的车。过了十几分钟,我们就到了马鞍池公园门口。我们一下车就跑到公园里面。本来我们想先玩蹦蹦床,可是,蹦蹦床还没有开放。于是,我们先去玩了碰碰车。
没玩痛快,碰碰车的时间很短,一下子就到了,我们只好下车了。玩好了碰碰车,我们就在公园里走来走去,又到了公园门口,这时我们看见了蹦蹦床,就一个劲儿地狂奔过去。
我们付了钱,就争先恐后的跑了上去,开心地玩了起来。
我们四个人,有的在上面跳,有的在斜坡上滚,有的在“摇篮”里,摇来摇去,还有的在山洞里钻来钻去,每位小朋友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就像一朵朵桃花。
过了很久,我们玩累了,就去吃午饭了。午饭过后,我们每人选了一幅画画了起来,每个人都画得十分认真。
一个小时过后,我们陆续画完了画,烘烤几分钟,作品成型了,又在公园里绕了几圈,看看园艺、花草,就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