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都过得特别的快乐。还记得去年的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公园,我玩了公园里的蹦蹦床,那是让我最难忘的。
那天一早,我们去了公园。一开始,我踩在软软的蹦蹦床上就像脚下踩着棉花一样,头重脚轻站不稳,心里很害怕,只顾得弓着腰,低着头,看着脚下,不敢蹦。这时,爸爸和妈妈鼓励我说:“孩子,不要怕,大胆跳……”我尝试着,轻轻地在蹦蹦床上跳了几下,觉得挺好玩的,也不是那么可怕。慢慢地适应了,我蹦得越来越高。平时在地上摔得很痛,可是在蹦蹦床上摔得一点也不痛,而且还能把身子再弹起来。这种感觉,就同上幼儿园时,爸爸一高兴把抱在怀里的我向上一抛,又轻轻地把我接住一样甜美。那时,我总是让爸爸连续抛,连续接,直到我笑得嘎嘎响,爸爸累得精疲力尽为止。
在蹦蹦床跳得也比在地上跳得高多了。看着爸爸妈妈夸赞的目光和笑容,我的兴致越跳越高。好玩的蹦蹦床仿佛给了我神奇的功力,尽情地往上跳,往上弹,真有点像大闹天空的孙大圣翻筋头云那样的神气。虽然我蹦得满头大汗,但是却一点也没有觉得累。
那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永远记住那天,自己和爸爸妈妈在公园里玩蹦蹦床,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