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公园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星立方蹦床公园,参加小记者亲子嘉年华活动。
一走进蹦床公园,就看见里面热热闹闹的,有许多好玩的项目,小记者们已经迫不及待了。一看见这么气派的蹦床公园,我急忙冲进去,疯玩了起来。
没过一会儿,教练就喊我们集合了。教练首先带我们去挑战魔鬼滑梯。教练说:“你们要把手臂交叉放在胸前,这样就不会害怕了。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挑战,分数就会翻倍。”听完教练的话,我特别兴奋,第一个冲上去,爬上最高的魔鬼滑梯,忽的一下,第一个滑下去,挑战成功了!别的小朋友和家长都夸赞我是个勇敢的孩子,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接下来轮到妈妈挑战了。妈妈看了一眼,差点吓得晕了过去。我看妈妈这副阵势,生怕得不到高分,赶紧鼓励妈妈:“妈妈,你要勇敢一点,其实这个滑梯一点也不可怕。”但是妈妈还是不敢滑,我鼓励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妈妈闭上眼睛,嘴里叨念着“好可怕好可怕。”还是滑了下去。妈妈克服了恐惧,我真为妈妈骄傲。
后来,我们又参加了打地鼠、波浪滑梯、蹦床投篮、攀岩。等一共六个项目,每个项目我都得到了高分。最后,通过我的努力,换了一个可爱的小猪娃娃。
这次活动不仅玩了游戏,还锻炼了勇气,真是有趣极了!
临江公园之行
今天是周末,阳光灿烂,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临江公园。一进公园,我就直奔我最喜欢的蹦蹦床去了,那可是个巨大的蹦蹦床,有两层楼那么高,在上面跳跃的时候,因为下面是空的,感觉自己就像是个空中飞人。完好后,我又去玩了转球、接鸡蛋、弹珠的游戏,我还玩了卡丁车,由我做驾驶员,妈妈是乘客。
玩好游戏,我们还在湖上荡舟,湖水波光粼粼,微风拂面,感觉舒服极了。我也是游船的驾驶员,自己驾驭的感觉真不错,但是责任也不少,因为不注意的时候容易和其他船只碰撞。
这是一个快乐的周末,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