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溪漂流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和姐姐等一行五人,一起去天目溪漂流。
我们坐了1-2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天目溪。妈妈给我买了一把水枪,看上去像打气桶又像拐杖。
那里人山人海,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才轮到我们。我们上了竹排,爸爸和叔叔一个拿了撑船爷爷的竹杆撑竹排、一个拿着船桨划竹排。我和妈妈还有姐姐在竹排上是最吵的:一边笑,一边叫,还一直在互相拨水。妈妈撑着雨伞来挡水,结果还是被我和姐拨湿了衣服,我和姐姐的衣服也湿了。为什么我们这么吵?哈哈,不知道吧!因为我们旁边那些竹排上的人玩的太起劲,还有人掉进水里了呢!我们嫌无聊,就也疯玩了起来。
这次漂流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