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还有多远》梅婷、王志文、佟大为等主演的,剧情写的是物质糊口和精神糊口同样匮乏的年代,一个女孩子向往外面的世界,尤其是对军人的崇拜,她的勇敢让她的人生有了丰硕多采的内收留。假如你们有时间就一定要去看,假如你已经看了或正在看,也可把感想告诉大家,让大家分享你对此剧的真实感触感染,这可是要拿大奖的作品哟!
《幸福还有多远》告诉我,幸福老是在人们盼望中存在着,你看不见,摸不着,能笑、能吃、能说、能睡就认定是幸福吧。人生不如意有9,你还有什么不能看透呢?不外此剧确实让人深思,追求着就是幸福,有追求的人,那怕是在泥泞里、在悬崖边、在深渊里,他都以生命的存在告诫众人,我在固我幸福。活着的方式有多种多样,你不可能让人象放牛、羊,象养鸡、鸭,象收蜂王那样有规有矩。每一个人的梦想均有不同,你不可能用你的梦想中断想别人的人生,尊重生命,尊重每一个人的生命意义,这很重要。做为人首先必需对自己负责,一个能为自己的生命负全责的人,那他一定是高尚的,象王志文在剧中扮演的吴天亮。正由于每一个人追求幸福的方式不同,追求的目标也各异,于是才有了此电视剧一开场就由梅婷扮演的李萍,知道这批香烟发往海军部队,就将写有:假如你看到假如你还没有结婚,那我愿意嫁给你。的纸条放入百合香烟里的剧情。
由佟大为扮演的战士首先拿到有纸条的香烟,由此的剧情都是围绕着这一张纸条展开的,剧情紧凑、公道、不夸张,让人重温了那个时代的悲歌,王志文、佟大为和梅婷演的很到位,能让观众随着剧情走到至深至纯的境界。这张纸条处成了三对婚姻,在这三对婚姻里,寻找爱的方法却让人打动。当下的年青人对爱情的错位,对婚姻的恐惊,尤其是幸福指数远远低于那个年代。
《幸福还有多远》终极结局让人进入无穷的想象空间,贯串全剧的歌声真的很感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陪我经由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永在我心中,固然已没有了他。偶尔还会想起他,偶尔难免惦记着他,就当是个老朋友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让旧事都随风去吧,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仍在我心中,固然已没有了他。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