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是个大画家作文
秋姑娘每天都要旅行,她来到了湛蓝的天空、五彩缤纷的树林和美丽的花园里,她把景色画得美妙无比,所以我们都叫她大画家,我们一起看看她的佳作吧。
秋姑娘把湛蓝色给了天空,湛蓝色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她把白色给了云朵,云朵乐坏了,时而变成一只只可爱的小白兔,时而变成大大的棉花糖,时而变成奔腾的骏马……她把黄色给了空中的小鸟,小鸟高兴得在空中起舞。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向了森林。她把红色给了枫树,枫树的叶子笑红了脸,害羞极了。它们悄悄地从树上落下,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金黄色是给银杏叶的,金黄色的银杏叶飘落在地上,就像一把把小扇子。瞧,秋姑娘把自己脚下的地毯画得绚丽多彩,红红的枫叶、黄黄的银杏叶和枯叶蝶组成了一张美丽无比的大地毯。
秋姑娘把花园打扮得最为美丽了。她把菊花仙子染成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远远望去就像一道道彩虹架在花园,十分引人注目。
难道说秋姑娘不是一位大画家吗?
秋姑娘是个画家
秋姑娘是个画家,她带着她的颜料和笔来到了我们身边,准备为我们描绘一个多彩的秋天。
她先来到果园里,看到苹果半绿半红,就拿出红颜料轻轻一抹,苹果立刻变得红彤彤的,好像在冲着小画家笑呢!青蛙看见了,自言自语地说:“如果有一顶红色的帽子该有多好啊!”小画家看见梨子一边黄一边绿,难看极了,便拿出黄色的颜料一挥,梨子变得金灿灿的,像一枚枚金币。小蚂蚁爬到树上,坐到了梨子上,玩起了荡秋千。小画家拿出紫色的颜料一洒,本是绿色的葡萄变得紫莹莹的,像一串串耀眼的珍珠。狐狸从葡萄架旁边走过,看见了大颗大颗的葡萄,高兴地扑过去,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小画家一不小心,把金色的颜料倒撒在草地上,草地变黄了,小草好像一根根黄头发。
小画家来到田野里,稻子绿绿的,小画家把金黄的颜料洒在了田野上,稻子金灿灿的,农民伯伯高兴地裂嘴笑。
小画家来到森林里,看见小松鼠伤心地坐在树上,自言自语地说:“今天要挨饿了!”小画家拿出棕色的颜料一点,松果全部都成熟了。小松鼠快乐极了,都争着吃松果。松树妈妈对小画家说:“谢谢你!”
就这样,秋姑娘走了半天,终于走不动了。她很累,但是她很快乐。
秋姑娘是个画家,当她用完了她的颜料,冬天就要到来了!
秋天是个大画家
秋天是个大画家,秋天里处处都有美丽的图画。今天,我和妈妈去乡下玩,哇﹗金灿灿的稻谷,黄澄澄的梨子,像一棵摇钱树上的金子一样。还有田野里的高粱笑弯了腰,我独自一人走到外公的果园里,满树都是成熟的果实,五彩缤纷,真是太好看了!啊!秋天,你好似伟大的画家,用那支神笔,在大地上描绘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狂想曲
艳丽的夏天不知不觉中悄然的离去,浪漫的秋天一声不响的悄悄的到来,我敞开双手,迎接远道而来的秋姑娘。
秋姑娘是个彩绘家,调皮的将树爷爷的头发染成一片红,让赏枫的游客欣喜若狂!也将稻穗们穿上一件金黄的衣裳,让农民丰收手舞足蹈笑嘻嘻!秋姑娘是个大食神。螃蟹进货一篓篓,秋刀鱼收成一大袋,菱角个个微笑的感谢秋姑娘。
傍晚时分秋姑娘的彩笔,让天空变得更加耀眼,火红的大夕阳一望无际的绚烂彩霞,真是美不胜收!当秋阳缓缓的落入海平面,彩霞兴奋的跳着彩衣舞,秋风“沙!沙!沙!……”大树摇头晃脑的伴奏着,鸟儿快乐的歌唱……我是浪漫秋天里,游唱的诗人,在诗句篇篇的秋天里如痴如醉浑然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