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三(4)班的***,我演讲的标题问题是“当老师的助手为同学服务”。
我爱好广泛,除了喜欢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唱歌、看书,喜欢爵士鼓、羽毛球,喜欢画画、下棋,我还特别喜欢电脑、航模。
我的长处良多,老实、善良,从不说谎言,好坏分明,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知错就改,和同学相处融洽,善于团结同学,更愿意匡助同学。
我的特点是:朴重,有自己的见解。
我有我的上风:办事当真、负责,我会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担任过电脑治理员,我有经验基础。我相信,我能够担任大队干部,也能够担任名誉班长,我会在各方面积极带头,当好老师的助手,团结同学,为同学们服务。请支持我,把你那宝贵的一票放心的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