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孙游睿,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这个讲台来竞选班长。面对一张张目生的脸,同学们,你们可以先熟悉我、了解我。我是一名优秀、自信和阳光的少年。我兴趣下棋和魔方,也喜欢在书海中遨游。小学阶段,我是一附小少先队的大队长。今天我要来竞选我们1班的班长。
我以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收留,是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我会为同学们和老师们服务,做一切我能做到的事。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首先,我是一个热心的积极的有极强的责任感的人,我有相称强的组织力和号召力,完全能够组织好班里的大小流动,并让我们班力争第一。其次,我的个人表演能力也很出众,我从一年级起就开始表演相声、双簧,还曾主持过升旗典礼和大小晚会如“六一”联欢会和元旦晚会等。还有,我的学习成绩优异,我能够准确有效地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习永远摆在第一位,担任班长不会影响我的学习,反而会更加促进我有效公道地利用时间进步学习效率!另外,我的集体荣誉感很强,我们1班是个新成立的大家庭,我们每位同学都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一定要友好辑穆相处互帮互助,团结起来一起为打造进步前辈的融洽的班集体而努力奋斗!综上所述,我以为我完全有这个能力来担任我们这个班的班长!当然,我也会有一些小缺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若有任何不足之处,请老师们同学们及时批评我监视我匡助我!在此先谢谢大家!
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会尽力为老师分忧!老师很辛劳,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学习好表现好,不能让老师为我们太操心!当然我首先得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表率带头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的,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充分施展每个人的智慧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精彩! 我们1班也一定会成为学校进步前辈班级! 但愿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