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荣幸担任了初一(10)班一个月的文娱委员固然我在这个月内没有能为班级做到什么。但是,我想,在今后的三年内,我一定能尽到自己的责任,将班级"美化"得更优秀.]
实在,我当文娱委员连我自己都觉得希奇我并不是太喜欢唱歌啊舞蹈啊什么的。可能以前班里的同学都不太喜欢表现,我就被冠上了"多才多艺"这个头衔了. 我这次竞选的是英语课代表, 并不说我有做这行四年的历史了,重要的是,我喜欢英语, 我喜这26个字母变来变去的语言。
可能有人会说我英语成绩么有谁谁谁谁的好,可能有人会说初中英语功课本比小学的不知多了几本,你会比以前的两位代表负责吗 我也知道我不一定会做到最好, 但我一定会努力去做。 说不定,现在有人在笑我怎么揽下这么苦的差事,我告诉你,喜欢一种科目没有错,不久,你也会喜欢上英语的! 相信我,请投我宝贵的一票!Thank you very 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