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五年的时间。这五年里,女同学们顶起了我们班的半边天,她们在班级事务中当真负责,热心为大家服务,成为班主任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也让我们男同胞们佩服不已。如今,我们男生不再是低年级时候的顽皮小子了,我们要为老师、为女同学们分担班级治理的重任!今天,我要为五()班的男同学代言!我们男生中也有善学善思的小博士、敢于担当的小男子汉……还有我,爱学习、爱读书、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的迟皓玉。过去的9个学期,我都被评为全面发展金牌少年,20xx年还被评为学校“金星少年”;在每个学期的学科能力测查中都获得优越奖;在20xx年学校首届叶画大赛中获优越奖,在日照市第四届朗诵艺术大赛中获三等奖,在20xx年暑期亲子阅读读后感比赛中获二等奖。此外,我还在课余时间获得围棋三段的称号,并阅读了大量的书籍,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这些荣誉和成绩的取得,激励着我继承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如果我能当选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耐劳学习,当好领头雁,努力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真诚做同学们的好伙伴,用我的实际步履,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多彩绚烂!让我们的童年留下更多夸姣的回忆!
亲爱的同学们,请把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