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很兴奋能站在这里竞选班级干部,这次我但愿能成为我们班的班长,为我们班增光添采。
作为班级的一员,我以为我有义务治理班级,做老师的助手,因此我想竞选班长。在班中我已有丰硕的领导经验,学习也很好,我的兴趣有许多,我爱读书和写作,喜欢摘抄一些柔美的词语和句子;我爱美术,一幅幅动人的丹青是那么锦绣,那么布满生气希望;我爱英语,多次在我市英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当班长我是想让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好,争取成为我们学校最好的班级。我们的班级就像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家一样,是那么夸姣、那么快乐。
我也十分清晰,担任班长的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但是我一定会勇敢面对难题,决不灰心丧气,决不迟疑未定,我将用自己的能力证实我的一切,坦然面对各种难题,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它们。
假如这次我真的能当上班长,我会处处做同学们的榜样,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1)我首先要学习好,上课当真听讲,做好预习和温习,主动学习。
(2)要卫生好,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四周环境。
(3)要懂礼节,做好三五五四礼节工程。
(4)要助人为乐,别人碰到难题要去匡助他们。
()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
(6)当真做好班级每项工作,做好老师的助手,同学们的表率。
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将会面临许多挑战,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好,由于我有热情,有毅力,我一定做好班级工作。
当班长,也是对我的一次锻炼,但愿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