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你们亲爱的管家同学。我这次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一职务。算起来我也算是小有资历的了。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我干了九年班长。十二年,我组织并参加了良多班级、学校的流动。十二年,我参加过二十多次演讲,有学校的,有县里的,有市里的,也拿过一些奖。可以说,那些经历给了我良多意想不到的匡助,给了我犀利的自信,给了我强悍的能力,给了我可以hold住场面的气场。我热爱着班长这个给我带来巨大改变,让我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职位。
可是我原本并不愿意竞选这个我深爱的职务的,我只想同心专心考研。高考时我的家庭出了巨大的变故,我连一本都没有考上,尴尬的分数让我多年的血汗苍白无力,更是让我不知何去何从。最后,我被迫来到了千里之外的重庆,离开了我深爱的亲人,到现在我还记得送我走时我们一家三口抱着哭成一团的场景。我妈妈叫我早点考回去,她说她牵挂着我,她说她想我。同样的,我也想早点考研考回去看妈妈。所以我原本想抛却其他的各种俗事,用心考研。
但是在重庆文理的短短几天里,我们xx班的兄弟姐妹们对我真的非常好。川妹子的热情好客让我看到不同的风景;36,3,7,70的兄弟们的真诚让我很快从离家的失踪中走出来。男生宿舍的兄弟们常常请我过去玩,请我吃东西。我和大家在一起真的感觉到了快乐。尽管离家几千公里,我依旧从你们的身上,感觉到了家人的暖和。我想说xx班,就是我的新家,一班的兄弟姐妹们,有你们,我不会孤单!
我感恩重庆文理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容我,我感恩xx班的兄弟姐妹们给了我家一般的暖和。所以。我改变了原来的同心专心考验的设法主意,我愿意用我的才能用我的热情,带领我们xx班的兄弟姐妹们走得更精彩!我愿意用我的聪明和积淀像大哥一样照顾我的这个新家!我也愿意用我的青春和才华给重庆文理添光加彩!
在才开学的短短几天里大家也看到了我的部门组织能力,为了更好的相处,我想我有必要让大家更深的了解我的能力。我擅长写披发文,擅长主持节目,擅长演讲,我有比较强悍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调解能力。当然,我还有比较骄傲的是由于高中我的物理比较好,物理老师给了我机会,高一时班上所有的物理习题全部是我给大家讲解的。所以,我仍是有一定讲课能力的。
我带领过的班级都有着很强的凝结力,将来的我们xx班也必定成为团结友爱的集体,我们xx班必定会超越我以前所带领的任何一个班级,我们xx班必定会成为全计算机系的骄傲,我们xx班必定会成为全文理的神话,冉冉旭日必当见证我们的汗水,我们的辉煌!我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有没有决心信念?你们愿不愿意跟随我创造出属于我们的荣耀,属于我们的明天?大声告诉我,你们愿不愿意?
【班委组成之后,我会在我们班上组建考研小队,天天一起学习,由我担任小队的学习委员,想考研的从现在我们就开始预备,赢在起跑线。我们会舍弃良多,爱情,娱乐,假期,都要舍弃,甚至包括一些学科也要适当取舍。在这里,大家可以集中在一起讨论,会提供大家最真实的考研信息和资料;假如信得过我,我会自己帮大家讲题;我也会请大二大三的学长为大家辅导作业。加入我的小队。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考研。吃得了苦头的就follow e吧!我但愿大家都有这样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