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岳xx,今天老师说要竞选班干部,我兴奋得一跃三尺高,为什么呢?由于我也预备加入班干部这只行列,当老师的小助手,匡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学习上的麻烦,更为我们进步前辈的五一班增光添彩。
我是一个爽朗的男孩,短短的头发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短平的鼻子趁着我胖乎乎的脸是那么协调,我自以为我有点贪吃。但我学习当真,责任心强。做事粗中有细。我很喜欢看书、交朋友、打羽毛球、跳绳。我是个烦琐的人,大人还没干点儿什么事,我就想问个为什么,所有点讨人厌……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言出法随,一视同仁”既使我的朋友在班上捣乱,我也不会手下留情。我还会匡助一些在学习上碰到难题的同学,他们不会的,我会耐心的给他们讲,直到讲会为止;假如班上有同学泛起了一些影响班级声誉的现象,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制止,假如我有那些地方做得不合错误,请大家多多向我提出,我会尽快改正。
同学们,假如你们信得过我,就把那贵重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我们五一班这个“大家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