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孙仁韩。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英语课代表。
英语作为我们除汉语(母语)外的另外要学习的语言——学习时天然比别的科目难题,所以就不能缺少英语课代表的匡助。
一个好的英语课代表可以匡助同学及老师更好的进行英语学习(或教授教养)。英语课代表——是除了老师外的第二盏黑暗中指路的明灯。
我愿意也有能力担任这个英语课代表。我竞选这个职务的原因有:
1、我热爱英语这个科目,我愿意在自己把握好这个科目的同时匡助一些同学更好的进行把握学习;
2、我热爱这个职务;
3、我有担任英语课代表的阅历和经验。
假如我继承担任这个职务:我会更好的匡助大家学习、学会、学好英语;并且更好的接纳大家的意见。
请大家多多指教,投我一票。
同时谢谢大家的倾听,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