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万XX,我今天非常兴奋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流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班体育委员。
由于我跑步很快,声音洪亮,体育当然也不错。所以,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为集体争光!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包括做操、上体育课、比赛等等;另外,尤其要在体育方面能起模范、表率作用。出于上述考虑,因此,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必需具备以下几点素质: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体育前提,取得过优秀的体育成绩;二、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为班集体做贡献,热心匡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热心主动地匡助有难题的同学;三、嗓音要响亮。
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要求,是一个很合格的体育委员人选。由于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优秀,几回次参加学校、街道、区和市的田径运动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参加过6个体育项目,每个项目都取得了名次,共获得了次第一名,一次第二名!这不仅为班级体和学校争得了荣誉,而且也证实了我在体育方面不收留争辩的势力!另外,我一贯地乐于助人,关心班集体,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非常响亮,加上我7年的跳舞功底,体操动作也做得非常规范,因此,我是班里最合适的领操员。如果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