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最喜欢的人物是白雪公主。我长大了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
我现在可以写一手漂亮的铅笔字,画画很棒,我 会算珠心算,所以我的口算很快。我很好动,喜欢打羽毛球、溜冰、舞蹈。总之,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机灵,我能给每个人带来快乐。今天我来竞选班干部,我相信我能胜任。由于我能干,能精彩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有爱心,能匡助同学们,让同学们能一起进步,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的**班,把我们的江寺小学建设的更好。
所以请大家支持我吧!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独一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想当上这个名副实在的班长。在班干部职务眼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施展每个人的智慧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流动作为展示特长、兴趣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推荐几本好书,鼓动大家有选择地挑选、购买好书。
假如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请不要畏惧我,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