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是糊口委员。我深知竞选糊口委员的难度,但是本着一颗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的诚心,我仍是鼓起勇气前来参加竞选。
通过这次竞选,我但愿我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施展自己的本领,扩展自己的视野,进步各发面的水平。
假如我当选糊口委员我一定会掌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同学,与同学共同提高。让同学的糊口变得生气希望焕发,井井有条!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不会骄傲。我会以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应好好掌握,正所谓“虚业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有一位学者曾说过∶“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功成名就的一天,而是产生对人生挑战与勇敢迈向成功信念的那一天”,我会更谦虚地向同学们多多请教,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更好地去充实自我实现自我,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当然!我会以身作则,当真做好每一件事,当真学习,当真对待每一次流动,每一次锻炼。另外我还会制定有效的计划。也许有人会说这只不外是“放空炮”,但是我会以自己的步履来证实我所说的一切,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糊口委员的职责是重大的,但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请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