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每一次预备竞选班干部演讲,都让我对自己作一次总结和检查,总结过去的成败得失,检查自身的长处缺点。每一次预备竞选班干部演讲,又是对我再一次的鼓励和鞭策,让自己在难题眼前自信满满,让自己在胆怯跟前雄心勃勃。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所以我又一次鼓足勇气站在了这个讲台上与大家一起,来竞选班干部。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会是十全十美,我这个人在学习中有些不以为意,遇事不紧不慢的,直到大虫追脚跟了才拼命地跑。我之所以站上台来竞选,并且是竞选“纪律委员”这个职位。就是但愿我当上了这个职位之后,在课堂上,在学习中,在糊口里,在检查大家的同时,首先联系到了自己,时时刻刻为自己敲响警钟,每时每刻鞭策着自己,然后和大家齐学习,共提高。固然我有一箩筐的缺点,但我也有一些长处,列如:语文课上发言积极,治理能力强,作文写的不错等等等......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积极为班级的荣誉而努力的决心!
有人说得好:“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假如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老师们的小帮手、同学们的至公仆!当然,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世人拾柴火焰高,一个班级的优秀只能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假如这次竞选成功了,我将认当真真,脚踏实地地履行自己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干好纪律委员的工作。并请老师和同学们支持和监视我。假如我竞选失败,说明我有良多地方还达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要求,我会把它看成是一次改正和进步自己的机会,并会加倍努力,争取今后不中断地完善自己。
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 篇
在走上这个讲台之前,我犹豫了良久,由于假如我站在上面讲了一大堆话最后却没有得到大家的信任的话,那将是一件很难看的事情。但是,几天前,认为学长和我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说,只要你有勇气站在这个讲台上,你就已经成功了。也是借助这句话的气力吧,我站在了上面,我在为我心目中的那个目标努力,我不会后悔,更没有遗憾。
以上算是我的感触吧,下面我进入正题。我竞选的职位是糊口委员。
或许大家看我寻常都是嘻嘻哈哈爱笑爱闹的样子,实在,我是一个工作起来很当真负责的人,而且我喜欢匡助他人,不敢说自己能为朋友两肋插刀,但是插自己一刀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今天就算我没当上这个糊口委员,同学有什么难题我仍旧会尽全力帮忙的。当然,这是后话了,我仍是但愿大家能给我这样一个为大家服务的机会,也但愿大家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可以让大家满意,我也坚信,我们工商治理3班会在这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创造出属于我们xx级的辉煌!
最后,我就用一句比较经典的话作为我的结束语吧: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