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走上演讲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竞选优秀班级干部。
我相信自己是够前提的。首先,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由于本人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凭借这一上风,我保证做到将班委一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上风。其次,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所谓“处变不惊,临乱不慌”,能够处理好各种偶发事件,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够为班级的总体利益牺牲一己之私,必要时,我还能“忍辱负重”。最后,由于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施展每个人的智慧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精彩,我们的班级一定能跻身全市进步前辈班级的先列,步入新的辉煌!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下战书好!这篇演讲稿是我半年前的某天晚上写的,直至今天我把它读出来跟大家分享,我一直在思索自己是否有能力站在这里竞选班长,今天,我想用大声读出这篇稿子给你们也给自己一个谜底。
时光飞逝,转眼,我在92班这个大家庭里已经由了一年。这匆匆的一年,我和在座的每一位一样,有挫折,有磨砺,有成长,也有惊喜。吸取上一年的经验,这次竞选我孤注一掷,目标只有一个:班长。
正如大家所知,我从来都是班上普普通通的一员,PA不是最高的,处事不是最好的,神经是有点大条的,唱歌也会忘词的。但有一点但愿大家肯定的是:我一直在努力着。努力做一个朴重公正的人,努力做一个踏实勤劳的人,努力做一个热情可爱的人。
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对这一年里和我争执的人性个歉,由于我的幼稚和率性让你们烦扰了,但同时也要谢谢你们,真诚地匡助我成长,对我的宽收留和理解。我会在以后的任期里留意自己的言行,虚心接受批评,当真倾听建议。
假如我上任了,为了增进班级同学间情谊,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班级文化,我会坚持实施两项任务:1。是写班级日记,按学号轮排,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笔记实属于92班的历史。班级日记也可以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什么搞笑的郁闷的事都可以写上去,大家也可以将心比心,互相理解了。2。我会尽量组织每月至少一次的班聚,大家一起去踏踏亲,看看动物,爬爬山,一起看一部片子,保证大家玩的开心,学的顺心。
正如学长学姐所说的:天天坚持2个小时留给学习,在大学就足够了,我会把这些流动安排在周末相对固定的时间,也相信这些流动可以匡助大家放松神经。
假如我当了班长,班委一定不太好过,由于我会明确分工,毫不袒护,按劳分赏。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班委一定很开心,由于我会给你足够空间,提供你所有竟可能的匡助,让你精彩地完成任务,升华自我。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同学们会多一条解决问题的渠道,我会耐心倾听,当真落实。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让你们不再孤军奋战,不再寂寞里胡思乱想,让我们凝结92班每个人的气力,让我们共同成长
我坚信,一年后,我们会为自己是92班的一员感到骄傲,92班也会由于有你们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