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我竞选劳动卫生委员。
我这个人热爱劳动,劳动没有轻活、重活、脏活、累活之分。有这样一句话——只有丢人的窝囊废,没有丢人的职业!打扫教室、打扫卫生区、打扫走廊等等等等,良多良多,这,都算是劳动,劳动也是职业!固然,打扫厕所这一方面的劳动大家谁都不愿意干,但是,这——是光荣的!
我们都明白,我们的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礼貌和中华文化。也恰是因为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这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理,我们学生也应当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于是,我们在家里只要有时间,就就应力所能及地进行家务劳动,好比扫地、拖地、倒垃圾、帮爸爸妈妈提东西、给长辈倒水等。我把这些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也带到学校里来了。
若我能够成功当选,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持续教室内的卫生,角落里不留一点灰尘。在上课前黑板上无一笔迹。
二持续卫生区内的卫生,没有废纸,做到五分钟内干完值日。
三持续教室内地面潮湿,玻璃要力所能及的擦干净。
四桌椅摆放整洁,成竖状一字型。桌子间的空地空闲要能使一个人简朴透过。
这样,我就会逐渐成为一个热爱群众、关心同学、有职责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