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沐浴着东风,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学期的班干部竞选。今天,我鼓起勇气,决心信念百倍的走上讲台来,是要竞选文娱委员。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也很赞同他的话,所以我也要当一名班干部,为我们这个集体出一份力。
细细一数,我的上风还真不少。
我会钢琴。学了几年的钢琴,终于能在今年暑假拿到我的第一本考级证书了。
我还学过一年的声乐,虽不是鹤立鸡群,但好歹也是不上不足比下有余了。
再者,我还会写古筝,这倒是不为人知的,究竟我也只学了半年,但在班里也是头一份了吧。
所以,我想这些,应该可以让我胜任这一职位了吧。
作为一个班干部,可不能无所事事,对于我们的班级的一些治理轨制,我有许多建议。若是我当上了文娱委员,第一件事就是要在班级的角落做一个图书角,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书贡献出来,排列在书架上。这样一来,大家就不用愁以后没有书看了。若是前提答应,我们还可以在班里办一个小小的“文学社”,由-个写作水平好,有美术功底的同学组成。还可以配合当周的班队课主题写几篇作文,打印出来贴在墙上,并绘制3、4张手抄报。既能让同学们取长补短,大饱眼福,又能让社员进步写作水平以及综合能力。
但若是我没有当选,天然也不会泄气,而是的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争取在下一次的竞选中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