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承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夸姣的回忆吧!我热情爽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奉劝,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流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良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锦绣的词汇来润饰。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承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糊口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