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讲台上,与诸多想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起竞选班长之职!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何等的激动。丹桂飘香,与同学们已相处了近三个月,彼此之间由目生到认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逐渐形成了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拿破仑曾说:“一个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的确,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弘远的理想方能开释强劲的动力 一个连弘远的理想都没有的人,又将如何做好他的本职工作呢?作为这个班集体中的一员,我迫切但愿能够为这个大家庭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我是一个热心、积极、有较强责任感的人,有着较强的治理能力。我以为,班长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班长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得力的助手,是同学倾诉的对象。班长会尽力为老师分忧,为同学解难。班长首先得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表率带头作用。班长很公正,不会容隐任何人,包括自己。班长会适当地观察班内的隐患,未雨绸缪。班长以班级利益为最大,对这份工作布满十二分的热情。班长会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想同学们之所想,及同学们之及,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最后就是每个人都有做班长的权利,同时也有做群众的权利。班长不单单是班长,更是群众。以上就是我对班长的理解,更是我对自己的基本要求。我相信我能胜任班长之职!
亲爱的同学们,假如你们信任我,就请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给我一次为大家服务的机会!我将带着虚心、决心信念、恒心以及耐心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指点山河,一起踏着青春的鼓点前进!相信在我们的团结合作下,我们的班集体将会更优秀,我们的大家庭将会更温馨!
谢谢大家!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老师,同学们:
我想竞选班干部,理由是:首先,我当真好学,成绩优良,是老师和爸爸妈妈放心的好学生。其次,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喜欢唱歌舞蹈和画画,我去年在北京舞蹈比赛还得过金奖。
我老实又善良,每当我做错事不告诉家人总觉得心里不惬意,总要说失事情后心情才会舒畅。而且每次我看到动人的情景时总会大哭一场。
但是我的胆子有点小,我想当班干部主要是锻炼自己,让我变得更胆大。假如我没有被选上的话,我决不灰心,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一次被选上。请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