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课间活动的建议书-建议书350字
尊敬的学校领导:
你好!
疫情还没结束,我们的大课间还需要开展吗?为什么?你认为有哪些适合课间开展的活动?怎样安排更合理呢?
我认为应该取消大课间活动,原因有三点:
1。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
2。现在国外疫情大爆发,我国境外输入病例也还有很多人。
3。大课间活动时,师生比较集中,如果有新冠病毒携带者,会发生大面积的传染。
我提议:
1。大课间我们可以在教室里进行一些小活动,比如说:文采类:讲故事,成语接龙……游戏类:击鼓传花,闻“歌”起舞……
2。或是每次大课间轮流几个班在操场进行体育运动,其他班在教室里进行小活动或其他室内运动。
3。还可以用每天一节体育课来代替大课间,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免疫力。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