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趣的大课间活动作文(2)
3、大课间活动真有趣(3)
4、关于开展大课间活动的建议书-建议书350字(4)
“我们学校的大课间活动要参加广州市的评比了!”听到了这个喜讯,我心里美滋滋的,眼前不禁又浮现每次活动开心的情景。伴着轻快美妙的音乐,我们似乎进入了一个快乐的乐园,有的沉浸在舞蹈的世界中;有的沉思着下一步棋该怎样走;有的迅速接住了乒乓球;有的……
啊!大课间活动多么有趣,为我们紧张的学习又增添了一份乐趣。旁边的小树与小草似乎在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一份快乐,也随风舞动着。大课间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使我们更加健康。它还能让我们更加了解音乐,更加有节奏,陶冶了我们的情操!
我们知道,我们学校大课间回到代表黄埔区参加广州市的评比,这是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的结果,我们不能半途而废,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做好下一步,争取拿冠军,为学校争光!
伴着又一次的音乐响起,伴着又一次的花草动舞,大课间又在雄壮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学校的操场上、草坪中,又到处都活跃着同学们的身影,整个校园因孩子们的欢呼雀跃一下子变得又沸腾起来!
我们又走进快乐的世界,大课间活动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也将为下一个目标——争取获得广州市的冠军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