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间活动真有趣
“同学们,大课间活动开始了,让我们动起来,跳起来吧。”哦,准是大课间活动开始了。
自从国家要求小学生增强体质以后,学校就组织了大课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瞧六年级同学跳起了大绳,突然,一个黑影闪进了圈内,只见那位同学身轻如燕,踮着脚尖,面带微笑,甩的同学快,他也快,甩的同学慢,他也慢,节奏控制得非常好,居然一口气跳了三十多个。许多同学不服气,要挑战他,但都逐一败下阵来。那位同学真可谓是“大绳王”。
从远处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三年级同学在接力跑呢!许多同学脚下像踩着风,接力棒一会儿传到了第二位同学那。加油声、呼喊声、脚步声弥漫开来,不知不觉,到了最后一棒,这一棒的同学全神贯注,他要为班级的胜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来了,来了”同学们更加奔放了,跑步的同学面红耳赤,20米、15米、10米马上快到了,他们你追我赶,“嗖”的一声冲过了终点线。“耶”庆祝声落在了三(2)班。
我们四年级在干什么呢!“左左、右右、前后,前前前”……我们跟着音乐,喊着一致的口令,动手动脚起来,学起了兔子舞,我们有的围成一个圈,有的把脚邦在一起,有的手搭肩组成一条长龙,跳跳跳,花样百出,节奏却一致的。
……
“同学们,大课间活动结束了,请大家排好队伍,有次序地回教室。”我们又度过了一个有趣的大课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