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父与子》
今天,我看了一本漫画书,能让人身临其境,不信你看这一家子。
小明一家准备吃晚饭,可小明不见了踪影,爸爸十分着急。
妈妈不紧不慢地指着房间说:“儿子在房间看书呢!”爸爸拖着笨重的身体大摇大摆地走进房间,看见小明正悠闲自在地趴在地上有滋有味地看书。父亲见了,面带笑容,和蔼可亲地说:“儿子快点出来吃饭吧。”“不嘛,爸爸。”小明请求着说。“不行。”爸爸严肃地说,“妈妈烧了好多你爱吃的菜,快来吃饭。”小明很低沉地说:“好吧!”说完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房间。爸爸心想:这这不就是一本破漫画吗?真有这么好看?
于是,强烈的好奇心叫爸爸看了一眼,结果被上面的内容所吸引住了,趴下来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
妈妈和小明在餐桌旁等了近五分钟还不见爸爸的踪影。于是妈妈气势汹汹地走进房间,大喊起来:“饭菜都要凉了,快点出来吃饭。”“就在看一会儿吧,”爸爸央求道。“不行。”妈妈生气地说。爸爸说:“那好吧。”爸爸很不情愿地走出了房间。妈妈疑惑地自言自语:“这是一本什么好看的书,把爸爸和小明都给吸引住了。”说完,不屑一顾地走出了房间吃饭去了。
瞧这一家子,这可真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啊!但是,这到底是一本什么书呢?让一家三口废寝忘食。它就是《父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