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晚餐时间到!今天有全家都爱吃的香辣小龙虾,热气腾腾,香气扑鼻。
老爸忍不住想先捞一只,就在快得手之时,被眼疾手快的老妈逮住了:“儿子还没来,快去叫儿子!”老爸只能闻着诱人的香气,一口一口咽着口水,无奈地去房间找儿子。因为带着一股子老妈那儿传递过来的怨气,老爸大步走到房间,几乎是踹门而入!奇怪!这么大的声响竟然没吵到儿子。
儿子依旧沉浸在漫画之中,如痴如醉地看着书。他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念念有词,一会儿急得直挠头。太不正常了,老爸此时心中的不满消除了大半,好奇心占据了上头,走到儿子身边,大声喊道:“儿子!今晚有香辣小龙虾,老妈要你马上去吃饭!”迫于老爸的威吓,正好此刻确实也饿了,儿子撇着嘴,屁颠屁颠吃饭去了。餐厅。老妈和儿子等啊等啊,等到小龙虾都快变成冰龙虾了,也不见老爸的影子。老妈实在是太生气了,手一指,怒斥道:“你给我去叫老爸出来吃饭!”儿子很是委屈,你俩干嘛都朝我开炮,做你们儿子还是做你们的出气筒啊?虽然闷闷不乐,也只敢心里这么抱怨下,双脚还是朝房间方向走去。房间。同一个地方,同样的姿势,同样的表情。老爸正傻傻地看着书,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念念有词,一会儿急得直挠头。儿子惊呆了:哎!遗传基因太强大!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