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橡皮 、卷笔刀故事
今天,小主人考试得了一百分,他把书包放下就去向朋友炫耀,这事让铅笔,橡皮,卷笔刀知道了,就在偷偷议论起来了。
铅笔说:“我的本领最大,如果没有我主人一个字也动不了,所以我的本领最大。
橡皮说话了:“我的本领最大,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写了那么多错别字怎么办,所以我的本领最大”。
铅笔和橡皮吵得面红耳赤!
这时卷笔刀生气了说:“停,你们吵够了没有?你们的功劳都很大,但是如果没有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小主人怎么能考一百分,所以我们要齐心协力为主人效力。
听了这句话,铅笔和橡皮惭愧的低下了头。卷笔刀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