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糊口作文600字 篇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令人怀念的小学糊口;再见了,五彩缤纷的童年。
在这阳光明媚的夏天里,我们即将离别母校,同学,老师,以及留在校园里许多夸姣,纯挚的回忆。
就要毕业了,我心里一股奇特的味道,酸甜苦辣一起涌上心头。
酸:有一次,我穿戴刚买的新衬衫,刚走到教室门口,就感觉被四周火热的目光包抄了。
我进了教室,同学们都围上来,赞美声不绝于耳:“你穿的衬衫真漂亮。
”“从哪买的?多少钱?”“我也想买一件。
”……我想走回座位去,但四周的“人墙”把我围了个水泄不通。
这时,人群中有人说了一句:“哼,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就讨好她吧!”语气中饱含着妒忌和讽刺。
围在我四周的同学徐徐披发去,我难过极了,心里之前的自得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心里酸溜溜的,像吃了一颗话梅糖。
甜:这天开运动会,我们班参加00米长跑和00米长跑的分别是陈雨竹和陈雪竹。
发令枪响了,队员们像支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出发点。
她们俩也不例外。
可她俩一直保持着正常的速度。
其他队员都一个劲的加速,可她们后来慢慢慢了下来。
这时她俩加速,终于冲过了红线,为班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真是双喜临“班”呀。
我们兴奋极了,甜甜的滋味浓浓的糊在心头。
苦:前几个礼拜,我上体育课时把脚给崴着了,至今不能流动,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其他同学在宽广的操场奔跑、跳跃、玩耍……仿佛喝了一剂苦药,心里苦苦的。
辣:我和好朋友闹矛盾了,她不理我,我也不理她。
后来我想与她和好可又有些踌躇。
我们之间的关系像绷紧了的琴弦,被人一扯就中断。
我心里像塞了个辣椒,辣辣的。
五年的光阴,转瞬即逝。
我们要离别多彩的童年,离别鲜艳的红围巾,离别老师、同学、离别母校,离别难忘的小学糊口,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正预备到新的学校,去迎接团徽的召唤!今天,我们以油田一小为荣,明天我们会成为油田一小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