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糊口作文700字 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在昆吾小学糊口了五年,这五年的小学糊口,让我终身难忘!
五年的小学糊口丰硕多彩,就像一本精美的画册,记实着校园里的笑声,记实着教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实着每一次喜出望外,也同样记实着令人潸然泪下的失败……
忘不了把我们引入阅读天堂,书的世界的程老师。她用她锦绣的声音给我们讲述锦绣的书中故事,让我们爱上阅读。程老师还像妈妈,温柔可亲。记得刚上二年级时,放学的铃声响起,同学们站好了路队,向校门口走去。同学们陆陆续续被家长接走了,只有我站在校阶梯的树下,眼巴巴地等着妈妈来接。就在我不知所措时,程老师骑着电车过来了,现在还依稀记得程老师的声音是那么甜,那么温柔:“梁天啸,怎么还不回家呀。”“我妈妈不要我了。”说完就哇的大哭起来。“每个妈妈都是爱孩子的,你的妈妈肯定是由于工作忙,晚一会儿来接你,不哭啦,老师和你一起等妈妈。”老师停下电车,走到我眼前说。一听老师陪我一起等妈妈,我又笑了。这件事也许程老师已经忘了,但却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里!
忘不了曾经鼓励我的张老师。一次数学测验,我考的糟糕透了,情绪非常低落,决心信念全没了。张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鼓励我说:“这次没考好,那是马虎捣的鬼,不细心,失误了,不外不要紧,只要努力,克服缺点,下次一定行,老师永远相信你是最棒的!”简短而普通的话语,深深地感动了我的心,让我找回了自信。从此,继承努力,再次取得了好成绩!
忘不了五年中最好的朋友——贾晓健。因为一件小事,我们闹矛盾,谁也不理谁了。没有朋友在身边,真的好孤傲。想想自己有难题时,是他匡助我;在自己伤心时,是他来安慰我;在自己成功时,是他来祝贺我……正好我新买了一本沈石溪的动物小说《狼王梦》,贾晓健也是个沈石溪迷。在课间的时候,我主动让他看我的书,他兴奋极了,我们又成了最好的朋友。
忘不了那次经典朗读比赛。我们要代表学校参加全市的经典诵读大型朗诵会。我们朗诵的是《岳阳楼记》。因为文章很长,又是古文,记忆起来很难。我们当真的去背,我们互相匡助,互相鼓励——加油!我们一定行!最后我们战胜难题,收成了成功。这次流动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团结就是气力!我们五四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
旧事一桩桩,历历在目。那是我记忆仓库里一颗颗流光溢彩的流星啊!难忘小学糊口,镌刻在心中!